hungrybb_hk
hungrybb_hk

牟尼精舍 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因果問題;牟尼精舍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問題均能請示! 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求到無神者。不妨一試。 牟尼精舍官方部落格: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

沖犯一直處理不好,可能有業障

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沖犯一直處理不好,可能有業障


最近睡眠忽然又出了問題,本來已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可以日日好睡,但突然又近乎失眠。睡不著的時候,腦子裡一刻都沒消停過,翻來覆去都是《六祖壇經》裡的句子,早上起來又想不起來是哪些。身體很想睡,但腦子就是不想睡,感覺快要裂開了,折騰得我頭暈腦脹、眼睛痠脹、情緒不穩。

 

因為天天睡不好,就很容易發脾氣、動怒,修行大退步。感覺是有什麼問題,於是上網填單請示是否有干擾。果然,佛菩薩開示:「此有外靈干擾。」回寄照片過去處理,處理完的當晚睡得很好,怎知第二天失眠又來了。

 

想起阿伯說的話:「心定意淨擾自清」,想想應該是自己的問題吧!心不定、意不淨,整天雜念亂飛,靜坐時打瞌睡,也不好意思每週都上網填單請示,怕占用寶貴的請示資源,讓真正需要的大眾少一個請示機會,於是決定自己先努力,找自身的問題,但失眠還是日日相伴,一路伴隨我到三月中旬。期間有看到師姐分享,如果干擾處理後沒有明顯改善,大概是有隱藏的業障干擾。平時精進唸經、日日懺悔,一、兩週後再去請示,只要願意努力、堅持不懈都能解決問題。

 

發了第二封請示單後日日懺悔,收到開示郵件:「有沖犯」,回寄照片請精舍處理,再繼續懺悔。隔天一早起來,看到回覆:「此有業障」,業主菩薩終於肯現身了。雖然要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8遍,但還是很感恩祂願意與我和解,給我「因果債,功德還」的機會。更感謝精舍佛菩薩、阿伯、師兄姐的付出,感恩您們!

 

分享二

 

沖犯處理好,可能就只是沖犯

 

這半年身體狀況一直不佳、精神不振,每天好像行屍走肉一般,不能專注工作。倒楣的事情也經常發生,開車被開罰單;經過美容商品店被欺騙,買來一堆不合用又超貴的東西;經常破財,每天都過得很累。睡眠品質差,思維能力差,又經常生起惡念、邪淫念,每天的定課越來越少,好像不想拿起佛經。

 

我發覺自己有點不對勁,每次都安慰自己,再過一陣子就會好起來的,但是就這樣過了快半年,我的定課不足,已經對修行萌生退意,可是每次這樣想的時候,我又馬上打消念頭,得來不易的正信修行應該好好珍惜,堅持下去,不可輕言放棄。後來我把心態告訴師姐,她鼓勵我向精舍請示一下,是否有什麼干擾。

 

結果佛菩薩開示我被外靈干擾,經過精舍佛菩薩幫我處理,當天晚上我睡得很好,早上起來精神奕奕,已經很久沒有睡得這麼甜!我的精神慢慢回復過來,腦袋也清醒多了,希望修行慢慢重回正軌。

 

(分享完畢)

 

靈的干擾無處不在,干擾後的身體狀況也因人而異,小至晚上失眠睡不著、白天精神萎靡、工作無法專注,大至思想、行為失常,出現傷人或自殘,這些都屬於沖犯後會出現的身體異常。俗話說:「放酒會香,放病會重」,靈界干擾雖然不是病,但後續引發的連鎖反應,卻比真正的疾病更棘手。靈界干擾的因素排除了,醫學治療的效果才能顯現,甚至許多原先判定的病症也會不藥而癒。

 

人是靈識與肉體的結合,肉體生病需找專業的醫生治療,而由外靈引起的沖犯煞,就只能依靠佛菩薩介入,強行驅趕進入體內的外靈。須注意的是,如果沖犯處理過後效果不明顯,便要考慮是否有業力干擾。許多新業力剛出現討報時,業主菩薩不想那麼快現身,因此會找靈界朋友先干擾,待祂發洩完怨氣後,再悠哉的現身,接受調解經文。

 

以上兩則分享,是提醒世人碰到問題該有正確的判斷與處理。精舍發布諸多不同類型的感應文,目的在讓世人有正知正見,遇事不盲從、不迷信,對周遭環境和自己的身體異常有警覺性,但不是讓世人凡事草木皆兵,養成事事皆依賴佛菩薩的習慣,自己完全沒有自主行為能力。

 

碰到問題要先從自身的行為檢討起,比如晚上失眠睡不著,要先思考是否白天睡太多,或者內心有什麼煩心事,導致無法靜下心來好好睡覺。如果一連幾天情況都無法改善,再來考慮是否有外靈干擾或業力干擾的問題,這才是處理問題的正確步驟。恰如傷風感冒,第一時間要先找醫生治療、拿藥,而不是問佛菩薩「為何會傷風感冒」?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遇到干擾,不要隨著祂起舞。愈不理干擾,干擾愈不來;愈去理干擾,干擾愈要來。」

 

「若心識敏感又浮動,干擾會永不止息,一定要想辦法超越,才能脫離困境;有志者事竟成,無志者事難成,念茲在茲,必能突破。」

 

外靈干擾無法避免,如果時常被沖犯,建議可自主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8遍後,來信專案迴向「讓元神壯旺」。現今磁場混亂,走去哪兒都不安全,凡事求人不如先求自己,不到處跑、不到處去,安住向外奔馳的心,靜下心來好好唸經,佛光自然護佑家宅,保佑闔家平安!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