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bb_hk
hungrybb_hk

牟尼精舍 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因果問題;牟尼精舍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問題均能請示! 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求到無神者。不妨一試。 牟尼精舍官方部落格: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

解除每天失眠

以下文章為一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這次間隔一個半月回家,看到母親時覺得她氣色不好且白髮蒼蒼,因為回家當天還要工作,我沒多問。到了晚上吃飯的時候,她跟我說:「她失眠兩週了,這兩週每天都失眠,失眠到幾點都知道,兩點、三點、四點……等,直到天亮,整晚都沒睡!」她這失眠的狀況也很特別,她說:「這失眠會讓她一直多想,一下子想外公會不會因為流行性疾病如何,一下子想自己會不會得了什麼病……等。」我曉得母親是個很會操煩的人,尤其遇到這種失眠帶來的「空白時間」,光是躺在床上好幾個小時,就讓她腦子動不停了!

 

她很憂鬱的說:「她再這樣下去,一定會腦神經衰弱!」聽了我真的很心疼,我問她怎麼沒有早點告知我,好讓我幫她送件請示。她說本來想跟我說,但還是等到我回家再說好了。唉!真是的,牟尼精舍開辦因果濟世這麼久了,現在疫情期間可以透過網路請示,有這種看起來很像業障干擾的失眠,怎麼不早點問呢?

 

我自己有練習精舍「銀河大手印」的觀想,想說幫她觀想一下「卍字心輪」,若有外靈就可以排除,並且幫她對虛空中告知:「若有母親的業主菩薩討報,請先暫緩,我們會送件請示佛菩薩調解。」隔天起床,我問她有沒有好一點,她說她有作夢,雖然沒有睡得很好,但有作夢代表有睡著,不再是整晚失眠。

 

當週我幫她送件,後來佛菩薩開示不是業障干擾,是沖犯煞所致,而且算是靈界等級比較高的沖犯煞,所以無法自己處理。這部分由佛菩薩直接處理,且當下幫母親修復靈體,也無需唸經迴向。真的很感恩佛菩薩!她聽完我唸的開示後,表示安心多了,我想她今天大概可以好好睡了。隔天問她,她說:「很好!」再過一天問她,也都是好睡!真是感恩佛菩薩,感恩牟尼精舍。

 

世間本來就有各種所謂的「靈界干擾」,無論是外靈或是業障,當這些靈來干擾的時候,可能會像上述的狀況,讓人就算「數綿羊」也睡不著,或者透過動物干擾,讓狗叫一整夜,讓人睡不著……等,總之這樣的狀況很多。睡眠很重要呀!當睡眠不足時,怎麼工作?當精神不濟時,什麼都做不了!您有失眠的問題嗎?透過精舍找到原因,趕緊消除吧!還您一個甜美的夢鄉。

 

(分享完畢)

 

辛苦、認真工作了一整天後,洗個舒服的熱水澡,然後舒適、安穩的躺上床夢周公,真是人生一大快事!但如果有業力找上門、或如上述文章所言,被外靈沖犯煞,此時人生的一大快事,馬上變成了惡夢。明明身體累趴了,但靈的干擾卻讓人的腦袋如萬馬奔騰,不停想東想西,腦袋無法熄燈睡覺!

 

靈的干擾不容忽視,依附在身上的外靈如果不強制驅離,人的肉體哪受得了一天、兩天、三天不睡覺、不休息的折磨!「靈擾」說起來不難解決,如果是業力討報,按著佛菩薩開示的經文數,誠心懺悔、努力唸經,失眠的症狀大多會在唸經的過程中逐漸減輕。尤其「因果債,功德還」、唸經消業多年的人,已在靈界建立起了良好的償債信用,很多都是佛菩薩開示完因果經文後,業主菩薩讓你知道祂的存在,往往立馬就不干擾,安心等著你的專案迴向。

 

如果是被外靈沖犯煞,那更簡單了,遵照佛菩薩的指示,將近三個月內的個人照片經由原網路開示信件回覆或直接寄至精舍信箱,也會有專人收件處理。所以,若遇上任何的疑難雜症,千萬不要再傻傻的強忍、硬忍了,利用現在能網路請示的方便,知道問題所在,解決問題後放下問題,繼續往前行,人生才不會被眼前的困境所綁。

 

然而,話再說回來,「靠人人倒,靠山山倒,靠自己最好」。凡事都有因緣,有開始就會有結束的一天,猶如世尊講經說法四十九年後,離世的因緣到了,即便弟子們再如何不捨得,世尊還是得回歸涅槃寂靜。精舍只是佛法的引路人,指引世人走向正道,依經修行,但回歸本心、找回本來面目,還是得靠個人的努力!佛菩薩再慈悲、精舍再有心,再多的幫忙都是一時的,世人最終還是得靠自己!

 

阿伯說:「有魔性的人,許多不順皆因魔性干擾,這是根本源頭,癥結所在,現在不消,更待何時?」請把握數千年才能一遇精舍的殊勝因緣,戮力完成佛菩薩開示的種種業力,畢竟,錯過了此生,來生您會在哪兒,還真不好說!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