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bb_hk
hungrybb_hk

牟尼精舍 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因果問題;牟尼精舍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問題均能請示! 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求到無神者。不妨一試。 牟尼精舍官方部落格: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

靈山真有靈

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人的身體虛就容易卡到無形眾生,也較容易胡思亂想。所以要把身體顧勇健一點,才能有體力防禦外來的干擾和障礙。

 

二月過年的第一天,我公公要我們一家大大小小都去他山上的小木屋住一晚。雖然我很不想去,但為了尊重長輩、讓公公開心,我還是選擇去了。下午一到山上的小木屋,我就在附近走走看看,記得當時好像快傍晚了,還下著毛毛細雨,突然一下感覺冷颼颼,我就立刻回到房裡。

 

到晚上靜坐的狀況不太佳,我不斷地打噴嚏、流鼻水,感覺一直有干擾,但我仍然堅持靜坐完30分鐘。晚上睡眠時更是煎熬,我夢到山上的靈要附我身體,我不斷地在夢境裡掙扎、抗議、拉扯,甚至從夢境裡驚醒。

 

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超累、心跳加速,當時覺得怪怪的,立刻觀想「銀河大手印」的轉心輪及排琉璃體,用來排除干擾。第二天起床後,感覺到自己整個身體都很緊繃,連臉部也一樣緊繃不自在,後來我只要不舒服,就立刻幫自己排琉璃體,來解除干擾,讓身體輕鬆一下。

 

年假過後,恢復正常上班時間時,我發現自己每到下午固定時間,在幫客人服務時,眼睛就開始很模糊,有時甚至是看不清楚。突然想到之前去一家中醫診所,有一位醫生對我說過,在工作中眼睛突然很模糊,對不到焦時,要立刻眨眼睛三下,再看遠方,就會慢慢改善焦點模糊的問題,當時也只想到這樣的解決方法。

 

但是後來心想,自己年後根本都沒有年前忙,為什麼最近一到下午時間,眼睛就開始很模糊,讓我很疑惑。晚上下班回家,我向先生提起此事,先生說他最近也一樣,一到下午眼睛也開始很模糊,我說一定有問題,先生立馬說填單請示。

 

請示一:近期眼睛模糊看不清楚,中午過後更嚴重,請示是否有干擾?

請示二:2/1去台中山上的木屋,晚上睡覺時感覺被靈上身,一直作夢,請是否有干擾?

請示三:每次去木屋住,回家後總是很累,請示是否有干擾?

 

佛菩薩開示一:此有外靈干擾;

佛菩薩開示二:此有煞到;

佛菩薩開示三:有靈在裡面。

 

看了佛菩薩開示的結果後,並不覺得很驚訝,因山上本來就有靈在,再加上我公公也是一個很好客的人,經常會邀請一些好朋友去他小木屋做客,而屋裡又掛一些來路不明的畫,看了就怪怪的,所以我和先生才不願意去。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山裡面很多山妖水怪,樹林裡有很多吸收日月精華而修鍊成精的。有香味就是有靈來,不要隨便亂爬山,不懂不怕,真懂真怕。」

 

「被沖犯到若沒處理,人生會漸漸由彩色變黑白,心性會慢慢偏移,尤其人運勢低時,更容易被沖犯,可多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來改善。」

 

阿伯說:人生處處是關卡,並非每一次的障礙都是業障,有的難關是來考驗、磨練我們的心智,有的則是沖犯。當一直無法突破困境時,千萬不要氣餒,也不要逃避。以上分享!感恩牟尼精舍佛菩薩!感恩阿伯!感恩師兄、師姐。

 

(分享完畢)

 

此文章的分享者,因為到山上住一晚而被煞到,回家後仍受到外靈干擾,而在固定時間眼晴模糊。若換成一般人面對同樣的情況,可能會不舒服很長一段時間,因為是靈界干擾,看醫生改善的效果有限,也可能因此反覆就醫,花了許多冤枉錢。所以,沒事好好待在家裡唸經,別往山裡跑。

 

小編因為工作的關係,不得已經常要去許多偏遠山區的學校,協助山區的老師增進教學專業和提升學生的學力。每次上山,經過某些路段,就會突然異常想睡。記得有一次要到某間小學訪談學校老師,我開車開到眼睛都快閉上了,但是當車子開到那所小學校門口時,那個想睡的感覺卻在瞬間抽離,我馬上就清醒過來了,這很明顯就是外靈干擾。

 

另外,我也常常在下山時開車開到快睡著,雖然開山路很長,比較容易疲憊,但是我分得清楚身體累和干擾造成的疲倦和愛睏感。有一次我向精舍請示:「為何每次到山上回來時都會累到快睡著,幾乎是停每個紅燈時我就要閉眼睡覺,開車很危險。」佛菩薩開示:「是原住民的祖靈干擾。」蔡師兄說:「因為唸經的人身上有光,外靈看到這種光就會自然靠過來,妳才會想睡覺。」

 

經過這個開示之後,有一次我下山時又是滿滿的睡意,我就在腦中思考以下內容:「我今天上山工作是為了讓這個原住民族的後代子孫變得更好,我幾世前也曾是這個原住民族,我相信這個民族是不會這樣對待想幫助自己後代子孫的人」,就在我這個意念結束之後,人就突然清醒過來,睡意全無。

 

因為靈是用意念溝通的,所以當衪們能夠同理我們的立場,自然就會離開。可是不要因為可以跟外靈用意念溝通,就一天到晚胡思亂想,試圖跟外靈溝通。《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末法時期,魔強法弱,跑靈山、會靈,容易招惹一堆山妖水怪;修行係要修清淨心,若心外求援,則離外道不遠。」沒事攀緣可能反倒惹事上身,招來干擾不斷。

 

山上的靈真的很多,如果您去山上回來後,發現自己有被干擾的情形,或是身體不舒服,誠心建議您立刻把《金剛經》拿出來,專注地唸經。這個方法說得很簡單,但在那個當下,因為沖犯或干擾在旁,真的很難,必須要有堅定的意志力和定力才能克服。

 

建議常常因公必須上山的人,可以在家裡某些地方貼紙條或設鬧鈴提醒自己:「放下手機,關掉電視,快去唸經!」才能恢復正常。如果平常就能養成固定時間或地點唸經的好習慣,比較容易回到生活的正軌,要是自己沒有良好的唸經習慣或自制力,記得請家人適時督促自己該去唸經了,才會比較有警覺性和行動力,去改善遇到的干擾問題。

 

許多進香團香客說山上空氣好,很清幽,喜歡往山上宮廟跑,到處去參拜。《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現在是紀元轉換時期,而山上精靈、山妖水怪很多,在家唸經就好,以釋迦牟尼佛所說的經為主,不要亂跑寺廟宮觀、道場、靈山。」先不論山中的廟是否為正法,光是山上就有無數長居山中的靈,若對方覺得您侵犯了衪的領地,就很容易干擾您或讓您被沖犯,這個風險實在太高了。所以說,如果不是因為工作或住在山裡,沒事還是別上山吧!

 

最後,最重要的事是,再次提醒,沒事多唸經,有事更要多唸經。在家唸經沒事,沒事別跑山上。靈山真有靈,干擾跟著您,解決不二法,唸經最為靈。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