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bb_hk
hungrybb_hk

牟尼精舍 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因果問題;牟尼精舍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問題均能請示! 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求到無神者。不妨一試。 牟尼精舍官方部落格: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

業障、沖犯,讓人生諸事不順

以下為二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我以前是個無神論者,從未想過有一天會有宗教信仰,會學佛修行、誦經消業障,但世間的事情就是這麼機緣巧合,因果從來都是公平的對待每一個人,真實不虛!

 

求學時期,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幸運的人,家庭經濟條件雖然不好,但是父母恩愛和睦,從不吵架,弟弟妹妹成績優異,家庭氛圍很好;老師同學也都很喜歡我,每逢升學考試都能發揮得特別好,就這樣一直順風順水地讀到大學畢業!

 

原以為能順利無波折地過完一生,但結婚後,我的人生整個變調,一個又一個的意外狀況,讓我的人生跌入谷底。我與先生結婚後,生活充滿了欺騙、謊言和背叛,先生很愛賭博,我們常為了賭博和錢爭吵不斷,最終以離婚收場,我自己的事業也一塌糊塗。為了好好照顧孩子,我爭取到孩子的監護權,辛苦地帶著孩子生活;沒想到在孩子剛步入青春期時,他居然生病了,抑鬱、焦慮、強迫、精神狀態異常,當拿到測評報告時,我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了,我多麼希望這一切就是一場夢啊!醒來之後一切都還是好好的,可惜現實就是這麼無情!

 

我帶著孩子到處去看病,花了很多錢、看了很多醫生,卻沒有什麼起色,兜兜轉轉繞了很多彎路。後來經人指點開始讀誦《地藏菩薩本願經》,當時我已經走投無路了,佛法就是我唯一的精神寄託。有一天,我無意中在網路上搜尋到牟尼精舍,在精舍網站上看了很多篇感應文,也經常得到義工師兄師姐不厭其煩的幫助和解答,慢慢地親近佛法、學習佛法。為了改善孩子的病況,我請示佛菩薩如何處理,開示為沖犯和業力討報,在化解沖犯以及誦經償還四筆業力後,孩子的病情漸漸地有所好轉,也找到合適的醫生,能對症下藥、準確醫治孩子的病。

 

現在,孩子已經初中畢業,身體很健康,精神很穩定,學業也跟上進度了,真的很感恩。如果沒有遇到牟尼精舍,沒有佛菩薩的慈悲開示,沒有精舍師兄師姐的幫助,我可能早就撐不下去了!感恩佛菩薩,感恩精舍,感恩阿伯,感恩精舍的師兄師姐們!

 

分享二

 

跟著精舍修行已經兩年多了,這段期間心性不定,沒有靜下心來修行,有時候很精進,有時候卻很墮落,狀況很不穩定。曾想把這兩年修行的感應寫成文章分享,但總是被自己找藉口擱置,不是因為忙到沒時間寫,而是自己懶惰的習氣發作,在此向佛菩薩懺悔。

 

去年,我拔了智齒,沒想到拔完後竟然傷到神經,導致半個下巴和嘴唇都是麻木的,說話、吃東西都受影響,非常痛苦。為了治療此症狀,我每天都要吃補充神經營養的藥物,搭配針灸治療,還要經常往醫院跑,真的是費時、費錢又費力,感覺身心俱疲。原想著積極治療應該很快就會好,結果併發症陸續出現,來得又急又猛,趕快到各大醫院檢查,卻都檢查不出原因。醫生又幫我做了各種不同的治療,都沒什麼效果,最後還出現了胸悶氣短、心慌乏力等症狀,晚上睡眠品質也很不好。後經請教精舍的義工師姐,她提醒我趕緊請示,佛菩薩慈悲開示為:「沖犯」,精舍幫忙處理後,感覺真的好很多。一週之後,我再請示近幾個月種種不順的狀況,開示結果為「被煞到,且有一個新業力」,處理完當天晚上就睡了一個安穩覺,真的是很神奇!

 

因為以上的神奇體驗,讓我對牟尼精舍及佛法深信不疑。我現在每天都堅持誦經消業障,希望能彌補往昔所犯的過錯與惡業。佛法也讓我明白很多待人處事的道理,「因果債,功德還」,真的是利益眾生也利益自己的好方法!感恩精舍,感恩阿伯,感恩各位義工師兄師姐們!

 

(分享完畢)

 

這個世界不是只有人,還有靈的存在,這些無形眾生與我們共存在這個世間,若沒有受到因果的牽引或因緣的影響,大部分都能和平相處,不相互侵擾。若有相欠,在機緣成熟時,業主菩薩就會前來討報,人生各個面向都有可能被干擾。「欠債還債,天經地義」,業主菩薩通常都會從您最在意的部分下手,這樣您才會覺得痛、覺得苦、覺得驚懼憂佈,才能體會當初祂們所受的煎熬和痛苦。外靈干擾或沖犯煞,導致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心性不佳、自身黑氣重、業障多、曾修偏入外道、元神耗弱、磁場低迷、福報不足、老是愛胡思亂想、妄想雜念不斷……等等,這些都會召感外靈來干擾,有以上狀況者,就會常常被沖犯、被煞到。

 

世間萬事都不會無緣無故地發生,「有因有緣才有果,無因無緣果不生」,這就是因緣果報的道理。佛家語云:「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生命中的一切違緣橫逆、一切因緣合和,都是源於自己過去所造作的善惡,本世依業受報。本世我們面對一切境相的心態及作為,也將影響未來的果報。因此,改變命運的主控權操之在己,您是要積極地修行了業?還是消極地耗福受業?人生的軌跡並非一成不變的,未來要如何,端看我們自己!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世間是苦海,沒修你會害,業障若找你,痛苦撥袂離。」(台語)

 

「業力的開示,是一步一步來,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地剝,一筆一筆地銷。」

 

「人會聚在一起,係一合相,是因果下的產物。每個人的人生,都是自己的造作,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皆是因果下的產物,但因果歸因果,修行歸修行;人需要修行就是因為有所不足,所以才要提升心性,改善自己的行為與思想,除了因果之外,修行可漸漸改善人生不好的一面,能夠由不圓滿逐漸變得圓滿。」

 

「曾造下因果,靈界的業主菩薩等時間到就會來討報,會使受報者磁場亂、不光明,這個大坑是自己挖的,需要耐心與時間修補。」

 

「趁年輕就要精進修行銷業,不要等到年老色衰再消業。不管是什麼身分地位,只要業障來,都是阻礙重重,諸事不順,故要好好努力精進消業,方能排除人生旅途的障礙,運途才會開展。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人世無常。」

 

「沖犯的症狀:胸悶、呼吸困難、心悸、胡思亂想、情緒不穩定、晚上多夢。」

 

「雜思過多會招感干擾,若真遇到干擾,則要以『應無所住,而生其心』來訓練自己,因為所有的干擾都是來成就您的。」

 

「氣運較低、煩惱較多時,容易沖犯煞,多誦經補自身福德資糧,方能改善。」

 

「修偏入外道者,會被干擾、灌黑氣,外道的靈可跑到你的身體內,造成氣血不順,進而影響身體平衡與健康。若有認真修行,在佛法的保護力下,搭配自身心性的提升,可建立起防禦機制,才能逐漸脫離與外道的連線;若起退轉心,沒有認真修,除了喪失佛法保護,自身也因不精進改善,導致貪嗔癡的蔓延,就容易與外道連線。所以要知道,『己善招善,己惡招惡』,凡事都是自己招感的,要怨自己不盡力,莫怨他人不給力。」

 

精舍開辦濟世度眾,提供眾生請示的平台,藉由開示因果業由,鼓勵眾生透過誦經修行來解決前世今生與未來世的疑難雜症。但,若只是來精舍「問事」卻不真誠地懺悔、精進地誦經、努力用心地修行,是沒辦法消業障,更沒有辦法解決問題的。凡事一分耕耘才有一分收獲,要消除累世業力、解決問題還是要靠自己腳踏實地去做,認真懺悔、唸經和修行才能真正地突破困境、改變命運。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修正法,會讓人越來越平安,身心靈就會慢慢地提升,邊消業障,邊提升心性。」

 

「要多唸經,本身會散發出光明,就比較不容易受干擾。」

 

「『自業自消、自性自渡』。如果業障太多讓你覺得煩,要問自己,為什麼當初要造下這些罪過?為什麼現在不多花時間趕快唸經、趕快圓滿?而且『人世無常』、『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歡喜做,甘願受,若是精進消業障,且真心改過,人逢無常來臨之時,才能有機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許多人認為學佛後,為何人生還是不順利?為何佛菩薩不幫忙他?其實,不是學佛沒用,不是佛菩薩不慈悲,而是你的因果還沒了結。佛菩薩已慈悲地告訴你解決之道,做不做還是在於你。」

 

人身難得,佛法難聞,且人的一生實在非常短暫,真的要好好把握時間努力用心修行,不要浪費寶貴的光陰和生命。除了誦經之外,《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更要認真看,每一則都蘊含豐富的人生智慧,真的是金玉良言、警世之作。不管人生遇到什麼樣的困境,讀一讀阿伯的話就能令人豁然開朗、充滿力量。修行要有善知識引導,才不會修偏走歪,持誦大乘經典、閱讀高僧大德文鈔、《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精舍部落格文章,都能幫助我們在修行這條路上保持初心,不偏離正道,希望大家都能戮力為之、勤耕不輟!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