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bb_hk
hungrybb_hk

牟尼精舍 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因果問題;牟尼精舍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問題均能請示! 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求到無神者。不妨一試。 牟尼精舍官方部落格: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

信奉外道,慘兮兮!

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上週帶兒子上籃球課,期間跟兒子同學的媽媽聊了會兒。得知這位媽媽是位老師,因為不想丟掉鐵飯碗,所以只生了一個女孩。後面國家二胎開放之後,家人又希望她再生一個男孩,完成傳宗接代的使命,所以在高齡產婦的年紀時她又生了第二胎。她說:「生完第二胎之後,身體差了很多,整個人嚴重氣血不足,每天要艾熏來扶持自己的陽氣。」她跟我訴說了種種做女人的苦,為了傳宗接代拼命生二胎,生完二胎,自己既要工作,又要照顧孩子,婆媳之間有矛盾,而自己的身體也越來越差……。

 

後來她問我信佛嗎?她說她夢到自己的親人回來找她,還有她的外甥是名大學生,但是壓力過大,選擇了跳樓來結束自己的生命,她想唸《地藏經》來超度她的親人和外甥。我聽到她有在唸經,就推薦她瞭解牟尼精舍,告訴她「有佛法就有辦法」,希望她以「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來解決難題。

 

晚上這位媽媽私訊我說:「她家請了好幾個轉經輪,說是看了000的書說可以請的,問我有沒請?」我這才知道這位媽媽是修0宗。自己不想攀緣,只能婉轉提醒,並建議她有空多看看牟尼精舍文章,多看《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希望她能有所醒悟。

 

人都容易受習氣影響,有貪嗔癡慢疑的陋習,對於這位媽媽請示的問題,我有點意外,我以為她會優先請示自己的身體問題,或者是請示超度自己親人的問題,沒想到她問我:「能否請示如何改變自己先生的財運。」最後我建議她,可以把重要的問題優先處理。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凡人求佛不求心,賢人求心不求佛』,外道系『心外求法』,不注重心性的提升,常提倡貪嗔癡慢疑等等的觀念,是會使人心識染汙的道法;佛道,是『菩提心覓』,教人從內心去反省、提升,由自心修起,自性自渡,自性清淨。」

 

分享二

 

前幾個禮拜,耳聞我過去單位的直屬長官中風了。該單位我待了近八年,該長官因教導、審核我的業務,於公算是很熟悉的同事。與該長官熟悉後,閒聊中他說有在供奉來自00的「上師」,一直熱情的邀我去拜訪上師。

 

十多年前的我剛出社會,也尚未有足夠的福報接觸精舍,抱著好奇的心態跟著去了。長官見到他後,拿出數盒茶葉、禮品,說是要供奉「上師」。當時覺得疑惑,眼前這位看起來與路人相當的歐吉桑會是上師嗎?就算是上師,應該要認真修行才是,怎麼需要收受他人的禮品、金錢呢?當天在上師的極力說服,我又不懂如何拒絕的狀況下,長官與我成了師兄妹。

 

第二次再與長官拜訪該人物,長官依舊拿出不少「供品」供奉他,此時我心中覺得不對勁,再也不去該人物的處所了。之後長官送了我很玄的書籍,書中有提到「阿彌陀佛」,但卻天馬行空的扯到玄學,我很認真的看了兩次還是看不懂,就把書還了。長官還教我每天要打坐增強自身的「功力」。但長官過去數年官運、人際皆不順,甚至還發生過官位已白紙黑字的簽呈上呈之際,還中途遭攔截而無法順利升官的狀況。說到底,信奉外道的下場,舞台終究是黑白的。

 

現在回想,剛出社會的我不懂拒絕而誤入外道,至今的下場是天文數字的外道業力總清,實在悔不當初!好在數年後仍有贖罪的機會,有善緣遇到了精舍。相比長官未滿耳順之年就中風、努力復健的無奈,很慶幸也感恩,自己尚在接近不惑之際,還有贖罪的機會。

 

(分享完畢)

 

現今大家的功課多集中在消除「外道願總清業力」。「總清」,顧名思義,指的是累世以來跟外道牽扯不清的諸多業力,當中包含了外道皈依、外道效忠效勞、外道印記、外道契約這四種業力。這些外道業力迴向圓滿了,心性提升不染塵,才是真的「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從此與外道劃清界線,互不干擾。

 

外道是為了滿足世人無邊無際的慾望而崛起。世人生病時被摸摸頭、安慰說一切有上師會幫忙頂著;不順時被給予糖果,軟言說業障有上師會幫忙承擔……,諸如此類不著邊際的話,於當時陷入谷底或落水的人來說,好比一條救命繩索,讓人緊緊攀住不肯放。

 

但,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事嗎?只需花錢、供奉幾樣水果或禮品,好事便完全在你身上,壞事全由上師幫忙承擔?若是如此,請問,有誰的慈悲願力能比得過佛菩薩?佛菩薩願力無邊、法力無邊,尚且無法幫我們承擔業力,這世間有誰有資格能大言不慚地說:「他能幫眾生承擔業力!」

 

「自造善惡,自受因果」、「各人吃飯各人飽,各人業障各人了」,佛菩薩雖慈愛每位眾生,然確實無法幫人承擔因果業力,但佛菩薩能高舉光明之燈,為我們指引前方路,讓世人明白:認清因果、勇敢面對、真誠懺悔、認真還債,才是真正拉拔世人跳脫既定命運的救命繩索!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修正法、唸佛經是很殊勝的,所以外道會來干擾,不讓人順利修正法、不讓人迅速還業障、不讓人脫離輪迴;外道一心只想讓人繼續造惡做祂們的徒子徒孫,好以壯大勢力,故唸經時,若有干擾,務必要堅持下去,不要著了外道的道。」

 

「修行不是聽人講,也不是靠別人的嘴,更不是靠外力加持,因為要去西方淨土是要自己修,別人無法幫忙,各人吃飯各人飽,他吃了是他飽,你也不會飽。修行要在家自己修,不要到處跑道場,不要這裡沾一點、那裡沾一點,可在家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修,是要修自性清淨,自業自消,自性自渡,要靠自己,不是靠別人。」

 

「附佛外道也有神通,可以預知事情,但是祂們會從抽取你的福報給新來的信徒,就如同你剛入道時,祂們抽別人的福報給你,讓你頓時事事順利一樣。」

 

接觸非正法道場,會因偏差觀念以及外道靈干擾而漸漸累積黑氣,執心日趨嚴重,且大大影響心性;若是未即時察覺,就會因被誤導而越走越偏。誤入外道,除了會引來諸多干擾、被抽取個人或家人福報,更會損害自身的法身慧命,讓人生生世世墮入魔道,苦不得脫。千萬不要只貪圖眼前的利益享受,而賠上以後的百千萬世,那真是超級不划算!

 

另外要特別提醒,精舍濟世業務是針對「解不開的問題」作開示,至於何時會發財?買哪支股票會賺錢?做哪些投資好?人生何時會出運等諸如此類的請示,佛菩薩一概不會予以開示。世間苦命人很多,請示資源有限,請把資源留給真正有急難、需要幫助的人!

 

人的欲望無窮盡,當你有了一百,便會想著一千;有了一千,便想著再取得一萬,如此過程中的算計、手段,也許便違背了自己的良心;沒有人生來便會做壞事,許多壞事都是在「不知不覺」間犯下的。凡事有因才會結果,想求得人生順遂安康,必先償還過去欠人的因果業債。債還清了,放在自己口袋裡的錢,才是真正賺到的。消完業障後再補福德資糧,並從此謹記因果教訓,持續行善佈施,斷惡修善,凡事修己不外求,人生路才能越走越開闊,行運才會越來越順遂。「凡人求佛不求心,賢人求心不求佛。」慎之!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相關延伸文章閱讀:2-6外靈(沖犯、外道)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