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bb_hk
hungrybb_hk

牟尼精舍 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因果問題;牟尼精舍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問題均能請示! 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求到無神者。不妨一試。 牟尼精舍官方部落格: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

當小三的現世報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這十年來,我談戀愛一直很不順,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在朋友眼中我是個條件不差的女生,我的八字也有幫夫運,那些男友們確實幾乎都曾受到我的正面影響。可是,這些情況並沒有為我帶來好運。

 

那幾任男友們追我的時候都很熱切,但只要把我追到之後,很快就變得毫不珍惜。其實,男友們對我的評價都不差,都覺得我是個可以考慮結婚的對象,但他們在行為與態度上就是不珍惜且不尊重我。只要我不高興,他們就冷淡我,甚至狠心提分手。

 

就連他們與外面的女生往來過於親密,我也不能有任何不滿。我看得出來外面女生與男友間有不正常的男女關係,我很害怕、很沒安全感也很痛苦,但我試著與他們溝通都沒用,他們完全不想顧慮我的感受,反而還比較在乎外面女生的感受。連續好幾任男友,都是重複同樣的劇情發展,我們幾乎都因為他們與外面女生有類似曖昧情節發生而分手。

 

雖然他們也有對我好的時候,可是我感覺他們似乎並不真心愛我,他們只是想享受被我熱愛與照顧,才與我交往,但他們根本不想面對、包容或疼惜我的缺點與弱點。

 

其實那幾任男友也曾經很珍惜他們的前女友們,但對我就是比較不珍惜,好像無論我表現得再好,就是一個不值得被珍惜的人,非常奇怪!我後來還因此得了感情恐懼症,幾乎覺得這可能就是我的命運了。

 

於是,我停止結交男友,但偶爾有幾任曖昧對象,可是這些曖昧對象也都只想享受曖昧一陣子,之後態度就突然冷淡,翻臉不承認。他們也是來享受我給予的愛與幫助,卻不願對我付出與負責,不是真心喜歡我及珍惜我。我依然在重複一樣的命運。

 

直到有一次去精舍現場請示業力問題,我突然想到,感情一直不順,該不會跟我十年前曾經當過別人的小三有關係吧?於是我就試著請示看看。結果,真的是當小三介入別人婚姻的報應。我必須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三百多遍來化解此業力。

 

過去,我總以為我的感情際遇很可憐,真心付出卻一直不被珍愛,原來這一切,根本是我活該,是我的現世報。在唸經的過程中我終於明白,那些異性介入我的感情,帶給我強烈的恐懼、不安全感及萬箭穿心的痛苦,讓我再怎麼傷心也得不到男友們的絲毫憐憫,讓我對男友們再好也得不到珍惜與尊重,甚至男友們為了與外面的女生親近而不惜無情對待我,這些看似可憐的種種,正是正宮太太的心情與處境。

 

想當年,我因為一念之差,沉淪當人家的小三,一直有很深的道德罪惡感,我那時不明白正宮太太承受著什麼樣的感覺。如今,我全部知道了。那些感覺,原來是這麼樣的痛苦及心酸,而且是日復一日,每天醒來都要重新忍受一天,我真的很對不起她,讓她承受了那些折磨。

 

在此告訴大家,真的不要介入別人的感情或婚姻,去當人家小三或小王,遲早都會有報應的。在感情上傷害、折磨無辜的人,那個業力就是讓自己以後的感情會被別人傷害、折磨。

 

另外,我也發現,自從當過別人的小三後,我在感情關係中變得比較沒安全感、沒自信,我的感受不被對象當一回事,在對象心中會變得沒分量。就算我努力當一個再好的女生也沒有用,永遠比不上外面的女生。

 

我也很容易被動機不是真心的異性勾引。我會眼光霧霧,看不清那些異性所說的謊言,掩藏的真實動機與背景底細,警覺心不足而容易相信異性。之前當小三的罪惡感、丟臉及羞恥的感覺,也一直在我心中揮之不去,我活在那段經歷的陰影下很長一段時間。

 

目前,我已將小三業力經文唸完並迴向成功,我發現自己的感情恐懼症突然好轉很多,對於異性接近我的動機也看得比較清楚,眼光和頭腦變得清醒、理智許多。未來若再有戀情,相信會比較順利。

 

(分享結束)

 

非常感謝這位有緣人的分享,讓大家有機會認真思考對婚姻忠誠度的重要性。有緣人條件很好,談戀愛時對男友非常照顧,卻一直不被歷任男友珍惜,感情也常常被他人介入,無論怎麼跟男友反應,都不被理會,換來的只有冷淡與分手,因此讓她很沒安全感也很難過,後來到精舍請示原因,才知道感情上會遭遇這些挫折與痛苦,是因為十年前當小三,介入他人婚姻所換得的現世報。

 

俗話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婚姻是得來不易的緣份。在婚姻中,無論夫妻之間是善緣或惡緣,討報還是報恩,都是上天對人們的恩賜與考驗,為的就是讓婚姻中的人重新學習當個好人,學會換位思考,為另一半、另一半的父母和兒女多多著想。

 

成就一個家庭並不容易,需要家人互相包容與扶持。淨空法師說:「中國古代對這個婚姻之禮非常繁瑣,為什麼要搞這麼麻煩?沒有別的,就是叫這兩個人以後無論遭遇到什麼都不能夠離婚,所以禮節之隆重在五種禮的其他四種之上,婚禮是最隆重的、最繁瑣的,就是要認真,不可以當作兒戲,一定要負起責任起來。」(引用完畢)因此,當家庭遇到困難,夫妻都要一起面對,共同想辦法解決、走下去。

 

無論什麼原因,都不構成外遇的理由。夫妻間意見不同要多加溝通,瞭解對方的看法,多幫另一半著想。若是結婚了,就不該將心思放在外面的女人或男人身上。現場開示精華語錄:「因果會相循,千萬莫外遇。不論是過去或現在,若是曾經不忠於另一半,則容易在未來某個時間點,遭遇相同的背叛,使自己痛苦不堪;故談感情和婚姻時,心要忠誠,給予對方全心全意的對待,幸福與快樂才指日可待。」

 

外遇的業力很重,為什麼?因為傷害了一個家庭的根本,也會陸續犯下五戒,妄言、邪淫、殺生。家人之間需要互相信任與陪伴成長,外遇者為了要陪外面的小三或小王,經常必須對家人說謊、欺瞞行蹤,一旦行蹤敗露,被另一半懷疑或被發現,常常打死不認,句句是妄言。同時,外遇往往會發生肉體上的親密行為,造下邪淫業力,一不小心就會懷孕,而這些孩子因為名不正、言不順,多半會藉由墮胎手術解決,造成殺生。

 

外遇會讓另一半日日懷疑、擔心、受怕,要是家中有孩子,還會讓孩子失去良善的學習榜樣,心裡蒙上一層陰影,影響孩子一輩子的自信心、價值觀和對婚姻的信任感。若還為了外遇對象而離婚,讓原本完整的家庭破碎,業力怎能不大?

 

以上種種行為只是粗略概說,就有多種業力必須承受。根據過去多則分享文的內容,外遇與人發生邪淫,基本上就是《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幾百部的重業。本文中,當事人介入別人婚姻當小三,需要唸誦經文各三百多部化解,這還是她經歷多次感情背叛、傷心痛苦後仍需償還的業力經文數。因此,奉勸世人做任何事前要詳加考慮後果,千萬不要心存僥倖或說什麼情不自禁,一旦走錯路介入他人的婚姻,無論您是否回頭改過,業力造下了就只能老實面對,概括承受。

 

外遇者或介入他人婚姻者通常自我定力不足,不夠有責任感。對家庭有責任感的人會知道待人處事的分寸,即使有外人存心親近,也會為了家庭拒絕,說「不」!而那些明知道人家有家室、另一半,甚至有兒女的人,卻仍昩著良心與對方在一起,結果就會同本文一樣,現世報來得又快又猛,讓人很快體會被介入感情的錐心刺骨。

 

所以,面對已婚者,不管對方多有才華、多有錢、多帥、多美,對您多好,只要她/他已結婚,您絕對不能再起心動念。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有緣無份,即是過客,若已經婚嫁者,彼此就是對方的正緣,切勿再向外攀緣,更勿介入他人婚姻,這樣會造下因果,而且未來的感情與家庭,都會受到影響而不圓滿。」

 

為了成就別人圓滿的家庭,同時確保自己未來婚姻的幸福,請時時刻刻叮囑自己,莫當小三、小王,婚後絕不外遇。本文作者因為當過小三,必須承受現世報,常被男友感情背叛、目光不識良人,對感情充滿不信任感,不停被擔心、害怕和懷疑包圍,也長年背負壞人婚姻的小三陰影,苦不得脫,給了我們最好的警惕與示範。千萬不要以身試法,等業報上門時才感嘆,後悔莫及。

 

已成家的人,記得好好珍惜您的另一半。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無論貧病,都要同心協力、互相照顧,家庭幸福不是空口說白話,紙上談兵,而是實際付出行動,關懷對方。家,就是每一個人修行的道場,為家盡心盡力,常懷感恩與體諒,幸福美滿的家庭就在您身邊!

 

若您婚姻遭遇不順,是自己個性不佳,要好好修正改進。但當您努力改進、奉獻心力、關懷對方,卻仍然得不到另一半的良善回應,可能是兩人之間有業力相欠,或是其他因素干擾,這時候要做的,是到牟尼精舍請示因果業由,聽從佛菩薩的開示,精進誦經,從根本解決問題。

 

幸福美滿的家庭是人人心中的理想藍圖,若您也如此期盼,請務必要求自己絕不介入他人家庭;而已婚的您,也請好好善待另一半,用心經營難得的婚姻緣分。相信您會作出正確的選擇。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