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bb_hk
hungrybb_hk

牟尼精舍 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因果問題;牟尼精舍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問題均能請示! 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求到無神者。不妨一試。 牟尼精舍官方部落格: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

請示之後,該怎麼做,才有效?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最近的生活真的很絕望,被身體病痛所苦,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此時更能體會到身體健康的重要性,病痛纏身,人生真的是黑白的!我長期以來腰部不好,經常痠麻、疼痛,在業力的干擾之下,腰部的問題就更加嚴重,每次站或坐的時間稍微久一點,腰部就會非常不舒服,當天晚上睡覺時,後腰部就會很熱,熱到無法躺著睡覺,因而導致睡眠品質不好。但神奇的是,只要當天唸誦的經文有達到定課,或是那段期間較精進,腰部疼痛的問題就會減少很多,反之,就會很痛苦。

 

腰部問題導致我長時間都沒辦法睡個安穩覺,幾乎每天都是睡一會兒、起來坐一會兒,舒緩後再繼續睡,以此不斷循環。因不能正常入睡,影響身體健康與情緒,每天都要刻意地調整坐姿和站姿,也長期為了睡眠品質而煩惱。因身苦病痛,讓我漸漸地放下原本執著的金錢、名利、權勢、地位……等等,我連最基本的睡眠都無法正常,要這些身外之物做什麼呢?因此,我常拿部分薪水去護生、救濟貧困、老弱病殘、鰥寡孤獨,只留下基本生活所需和儲蓄,不再執著於金錢。

 

後來向佛菩薩請示腰痛的問題,開示為「沖犯和業力干擾」,佛菩薩還特別叮嚀「已開示的業力要盡快消」,當下也幫我化解沖犯。這時我才了解,除了沖犯之外,最根本的原因還是我不夠努力精進,也沒有誠心地懺悔,已開示的業力沒有認真消,每天得過且過,唸一部算一部,辜負了佛菩薩開示的美意,也白費了業主菩薩願意與我和解的慈悲心,難怪干擾加劇、痛苦不已,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

 

後來,有一位師姐和我分享,她也是業力深重,佛菩薩開示需要每天早晚各拜〈八十八佛大懺悔文〉一次,她建議我可以試試看。於是,我開始每天拜〈八十八佛大懺悔文〉一次,幾日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困擾我很久的腰部疼痛問題突然消失了!那幾天不管我是什麼站姿或坐姿,晚上都能安然入睡,不再像以前那樣腰部疼痛、痠麻而影響睡眠了。

 

持續禮拜〈八十八佛大懺悔文〉一段時間後,腰部疼痛的問題又出現了,這讓我很疑惑,於是在網路填單請示佛菩薩。開示:「此係佛菩薩的考驗;要堅持每天拜〈八十八佛大懺悔文〉,早晚各一次」,從此以後,禮拜〈八十八佛大懺悔文〉就成了我每日的功課。這段期間腰部問題真的有大幅的改善,佛菩薩也勉勵我:「日積月累就可以看到成效」。堅持禮拜〈八十八佛大懺悔文〉一段時間後,腰部疼痛的問題真的好了很多,幾乎很少影響到我的睡眠,非常感恩佛菩薩慈悲開示,讓我找到治癒腰痛的好方法。

 

又過了一段日子,我發現在禮拜〈八十八佛大懺悔文〉和誦經時,會突然很想睡覺,什麼事也不想做,只想睡覺、耍廢,不想做正事,更不想誦經。我請示佛菩薩,開示為「黑氣釋出」。我這才發現,原來誠心地懺悔也會釋放出黑氣,這就是修行有進步、心性有提升的證明。

 

感恩牟尼精舍佛菩薩和蔡師兄,幫助我解決長期以來腰痛和睡眠問題,讓我的人生從黑白變成彩色的,不再痛苦難耐,感恩!

 

(分享完畢)

 

人生有過不去的坎、無解的問題、解不開的結、放不下的執著、任何疑難雜症……等等,都可以請示牟尼精舍佛菩薩,佛菩薩會為您開示最佳的解決良方。但,只是來精舍請示佛菩薩,卻沒有依照開示去誦經、懺悔、改過、提升心性,那是沒有任何效果的,也失去來精舍請示最重要的意義。只有「問事」是不能消業障的,必須要靠自己認真懺悔、唸經和修行才能與業主菩薩和解,圓滿累世業力,解決問題。

 

古有云:「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各人造業各人擔」,曾經犯過的錯、造作的業力不會因為時間流逝或投胎轉世而消失,該還的債、該了的業、該報的恩、該解的結,時間一到就要受報,任誰都逃避不了。因果定律至公至正,不可能讓任何人有逃脫的機會,該還多少就還多少,一分一毫都差不了!

 

眾生造惡無數,若每一件因果債都依照當時被傷害的模式來償還,那不知道要輪迴多少世、承受多少折磨才能還清。回顧佛菩薩開示的累世業力,因利益衝突、感情因素、路見不平、不小心、忌妒心……,害人斷手斷腳、重傷、致死,甚至家破人亡……等等,這些業力光是來一件比照辦理,就會讓您這輩子化為烏有、痛苦不堪,若同時來很多件,這樣的淒慘人生,您敢想像嗎?

 

因此,能用誦經來償還累世因果債是非常有福報的,不用一一遭受同樣的痛苦,只要依照開示誦經,就能償還業力,真的是美事一樁。佛菩薩開示的業障經文,都是與業主菩薩協調過後,最公平、最能彌補造成業主菩薩傷害的經文數,請務必要誠心地懺悔和努力地誦經,否則,就辜負了佛菩薩的美意,也白費了業主菩薩願意和解的慈悲心。若開示出業障的經文數卻不誦經,業主菩薩當然會生氣,干擾可能就會越來越嚴重,最後受傷害的還是自己,請各位務必要審慎待之,千萬不能請示後卻不懺悔也不誦經,這樣干擾永遠不會消退、問題也不可能解決!

 

上述有緣人提到,「懺悔」也會釋出黑氣,這是因為真誠地懺悔往昔諸惡業,對於過去的所作所為提起懺悔心,常見自心過愆、常思己過,依照佛菩薩的教誨逐步修正自己,「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如此,心性便能一點一點地提升,達到「自淨其意,是諸佛教」的境界。精進誦經加上心性提升,深藏在阿賴耶識的黑氣就會漸漸釋出,本自具足的佛性和智慧就能漸漸顯露,恢復光明與清淨。

 

禮拜〈八十八佛大懺悔文〉相關文章分享:

 

〈甘露〉

〈禮拜〈八十八佛大懺悔文〉的殊勝感應〉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黑氣會觸動、加重劣根性,讓你的劣根性表露無遺;脾氣不好,黑氣會加重脾氣;淫慾重,黑氣會加重淫慾;購物慾強,黑氣會加重購物慾。故須消黑氣,讓魔靈不再增生,接著意志要堅定,堅持修行,來找回自己的本真佛性。」

 

「黑氣是種子,是留存在阿賴耶識中的劣根性,只要接觸到適合它增長的環境,例如遇到貪嗔癡較重的人、不明佛法、沒在修行的人,劣根性就會萌芽生長。」

 

「黑氣如刀子,把淨土之路砍斷,把仙橋斬斷,又如腹內有毒,吃補品就無法吸收消化。黑氣、魔性、脾氣都消掉,修行才能進入狀況,才能重建淨土之路。修正行為,導正心性,脾氣、心性都有改善,才是真正的修行;進步慢,沒關係,但要持續進步,持續提升。」

 

黑氣釋出雖然會產生諸多不適,但這都是漂白、淨化的必經過程,還請您務必多加忍耐,繼續堅持誦經和提升心性,忍耐這一段辛苦、黑暗的過渡期,就能迎來光明與清淨,這一切的努力都是非常值得的!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