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岸
溪岸

想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 按时候结果子, 叶子也不枯乾。

失業日記4

之前是怎麼有時間上班的?

這句台詞來自Huge Grant在About a Boy的說辭,他因為父親聖誕節音樂的版稅,可以不用上班,一直以一種one man的形式生活著,他感慨了一句每天好多事情要做,剪頭髮、約會等等,根本忙不過來,不明白別人怎麼有時間上班。

其實這個疑問真的很好,我這幾天也這樣想。

稿子來不及打,視頻來不及做,還有很多書想要看,很多東西要學習,也有不少的朋友要交流,也有無功而返的面試。總得來說,很多新媒體的想法,想要實現,不太明白之前怎麼能有時間上班?!

但我跟休一定有很大的不同,我一定不會討厭那首聖誕歌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