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岸
溪岸

想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 按时候结果子, 叶子也不枯乾。

網課進行時


晚上10點鐘

大家等待了很久的學校email

來了

突然家長群裡就炸了

大家都在等的學生編號

終於出現在了email附件的右下角位置


這個號碼

學生編號

在進入家長群之前,我是真不知道能這麼重要。。。。

有家長說,未來小孩K12這個號碼都不能變的

對,還能夠大家從號碼看出那個是插班的,那個是留級的。。。

每天一群人都在群裡問,出了沒,怎麼還沒出?

大家是要拿這個號碼去算命嗎?

如果大家手上的號碼有點13、14的話

是不是還要去退號?

我很怕那個學校突然,那一天就發現這個隨機的號碼在香港的學生家長群裡面,這麼受歡迎,回頭跟香港交易所選股份編號一樣,你要有興趣,就出一個慈善100萬,來購買一個類似9988、9999之類的幸運號碼。 那我到時候,一定因為出不起錢,選擇直接派號碼,最後得到的是1314.(以上學號不小心撞了三個真的上市的公司,我真的純粹是舉例子,完全沒有歧視的意思,更何況人家1314的號碼,股價雖然不行,但是號碼可是真金白銀買的)

最近這個疫情下的開學真的來臨了

比孩子坐在電腦前更痛苦的

應該是在camera後面的幕後英雄母親

家裡太小,孩子佔了電腦位置,我就只能在旁邊站立辦公了

網課的問題是,如果你把孩子送到學校了,

那麼,他到底在學校混不吝成什麼樣子了

都無所謂了,他沒有聽明白老師佈置的功課,那是他自己的責任,是吧

但是我在旁邊站立聽寫的過程,這個感覺是被老師,納入到她們的課程內容的

老師說:小朋友們大家看看這個鏈接,你們可以抄下來,父母回頭可以登錄來看

哦,對,爸爸媽媽在的話,也可以拿手機拍一下。。。

所以,讓我們一起進入這個愉快的網課時間吧

我拿著那個可以打開各種網課app的通關密碼-學生編號

在夜晚的時候

全家都入眠的呼嚕聲中

選擇把所有的app都下載下來,然後頭懸樑錐刺骨般研究,當年如果我有這樣的好學精神的話,應該也考不進更好的學校了,畢竟我已經這麼優秀。

奮起吧,網課少年的媽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