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岸
溪岸

想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 按时候结果子, 叶子也不枯乾。

失業日記1

看起來疫情真的殺到了一定程度

經濟還沒有復甦

失業潮來臨了

情緒1:大家都在對我說加油,可是我真的很不想加油,可不可以先漏點油嗎?

情緒2:自己似乎無法耍廢,之前或許是一種解脫,但是現在就是自己在不務正業

情緒3: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思緒要理,但是好慌,原來這種free fall的感覺,很不自在,就是你要放自己繼續free fall但是氣又不要弱下去

仔細想想,確實人生很多事情按部就班,去到一個沒有辦法按部就班怎麼做的時候,原來是這種感覺,我在想,失業這種事情,是發生在什麼時候比較可怕,是年輕的一個人打拼的時候,還是拖家帶口的時候。

晚上當家人們終於都睡去的時候,聽了點柯P的youtube頻道,

他說到自己在醫院/急診處看到的生存和死亡,覺得說世俗的成功與失敗,到底要怎樣分辨,最後回到的也就是盡力而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rYIpF-Q8Bo

柯P的頻道30多分鐘看著完全不覺得長

rems,盡力而為,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