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田
田田

《無條件之愛》四言 2021/02/21

作者-田田 賞析:(來自宇宙更高的愛)

《無條件之愛》四言 2021/0221(日)

玫 有 忘 情

瑰 心 似 鑒

愛 即 如 駒

你 馳 我 心

大家的詮釋不相同,這是偏向柏拉圖式精神戀愛,但是作者不建議偏食唷!蛋白質跟蔬果都要均衡🤤😍 不偏不以 平衡是最好的要像水一樣能載舟也能翻舟,保持平衡!

大家的閱覽詮釋也是見仁見智,歡迎告訴我你們怎麼閱讀這個人間的四言唷!

「玫有忘情」

橫1:沒有忘記人世間的玫瑰代表是小愛小情與和平,以小愛搏大愛,更不忘初衷為世界眾生-我,透過揚升內在,方向感是使自己與萬有共振感到幸福,邁向更好地自己,彼此因情相繫的業而存在,正面豐盛,負面轉化成為正面的力量,一切受的正負面都是成長,需拿得起也放得下。

「瑰心似鑒」

橫2:雙關語-歸心似箭,小我們意念奔投彼此的心似箭般飛射,像玫瑰花的心瓣向外來提醒對內不斷透過鑒-檢視來提升核心,一切慢慢調整不完美來綻放最完美,不受業的拘束。

「愛即如駒」

橫3:愛就像千里馬被接納,互相為伯樂賞識對方,不去放大看小我的缺點,視修回歸大愛心的力量為極其一切的所有可能性,回到內在最深遠初衷,共振彼此的自性。

「你馳我心」

橫4:因我的內在具足機緣待成熟,而顯化吸引力是你自動奔向我心,我們是一體,並不孤獨,必須時時開悟狀態回到源頭後返回成就自己與一切眾生(也是我)。

「玫瑰愛你」

直1:玫瑰愛你,我是玫瑰,你也是玫瑰-1:11:11。你曾說過-天使數字是這樣詮釋的-我:妳我:我妳。

「有心即馳」

直2:突破感衝破無力感的重要性,給予自己內在的突破,有心就奔跑,有願就有力,奔騰離開不要的那個自己面向,成為自己本來就是很輕鬆的事。

「忘似如我」

直3:我們沉醉在宇宙彼此給予的無條件的愛後,忘我了,一切回到空無,內在的寧靜感受到沒有千千萬萬的小我,而無我不是沒有一切的我,回到當下小我是充滿喜樂的。

「情鑒駒心」

直4:那樣的人人好的博愛友情,讓彼此距離永遠產生美感,檢視、內觀著伯樂心與千里馬之間互相賞識的距離,君子之交淡如水,上善若水,德厚載物。

我只是寫出人間的高端極樂故事,不是我的小我的體驗😂 都是高我來著的,像極了無條件大愛雙生的境意。人家是把酒話桑麻,我是把歡寫成句,努力將愛作成樂章,情譜成歌曲,將道抒成啟示。

我是黃金貴族單身狗沒有跟小我世界我以外的人,談過戀愛啦!我跟我自己最好了😋🥰😍❤️ 我愛自己,好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