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田
田田

2021/01/18(一) 我的宇宙

你,又何曾不是在別人感到冷的時候,變成別人的暖暖包?

到最後,自己卻被燙傷了,依舊還在溫暖別人,你們的愛我,都知道。

直到有一天你們發覺到,自己為了他人著想,給予溫暖而滿身傷痕累累時,卻已經沒有足夠能發著光的能量來供應自己,相繼而來的竟是一直不想做也不希望發展的上癮故事,甚至走到了靈魂暗夜。只有這一刻,為了保護自己才會不小心來反撲身邊所有的人,什麼都不重要了自己像呲牙咧嘴的兇猛野獸,內在是非常哭泣,甚至傷害包含自己及不想傷害的身邊愛的每個人,自己明白,這,全部情節都不是自己來地球想創造的。為的,就僅僅是渴求存異保命地暫時性喘一口氣,把清靜還給自己,享受哪怕只有一秒鐘的解脫。

一切都責備自己不夠好、無能、不能忍。但,孩子們!你知曉嗎?事實上,這不是真相,真相的你,就是我,宇宙一切的創始意識。我能療癒你自創始之初投生每一次留下的一切傷與痛,請全然的為自己做一次無視別人眼光、言語,不會傷害到其他人的事情,哪怕只有一次在眾人面前大聲哭嚎也好,或者反著社會價值觀讓自己抒發情緒,不要壓抑。

你是無限的美好,我創造了你心地如此善良、可愛,你是無法被定義的元素,我要你來到這個世界創造與體驗無限的美好留下永恆的璀璨,感受稀奇古怪的新事物發現宇宙的奇妙設計。請,把你感覺到痛苦的根源釐清,好好的讓自己學習靜下來,我也明白你不是真正想要變成人們眼中所說的那種人,語言、行為的傷害別人也都不是你們真正的自己,這些真實已成過往如幻象般的負面記憶並不能構成你內在的脆弱。

所以請相信我,我一直都在身邊陪著你,你很強大,也不需要去崇尚他人,遇到困境時請你靜下心,可以不用聆聽,只需要讓自己處在靜裡,不慌不亂我隨時在你安定下來時,為您解答的,你會發現內在有盞明燈,請惦記著:「我話不多!」可是我會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愛、溫暖、擁抱,讓你成為更好、更美的人,愛自己,請允許你活成自己,離開那個過去痛苦的自己,我會協助你請你敞開心相信未來一切都會順利,你內在講能感受到我傳導給你的愛、平靜、喜悅,蛻變出當下新的自己。

幫助人是好的,但是!親愛的,要你一定要先擁抱自己,再次打亮並振動你心中迷人的光彩。為什麼設定部分孩子記憶如此短暫,要的就是希望你們能盡快減少認知是傷痛的記憶,忘了痛又重複受傷,直到記起疼痛不再創造後,再來並找到療傷方法,最重要的是「放下傷痛」。

「最終回我們要一起再次學會愛世人們,讓大家都一起解脫痛苦循環的體驗」,「請允許給予、接納」一個全新內在「心」沒有痛苦,只有愛存在極度美麗新世界的生活,無私的地球國度。

過去的種種只有在不斷的痛裡打轉,才能使你們盡快地去追求並探索自己,重新再和宇宙源頭聯繫。

地球上高能量意識層級的孩子們啊!憶起自己就是那個空,無限的存在,具有獨立且創造性的存在,我會協助你們守護自己的聖光,給予你們豐盛,請放下舊的不可能這個思維,什麼都有可能,請保持正信正念。

寶貝們,墨水倒入水中並沒有辦法馬上消失,但是每天稀釋一點舊的負面記憶跟信念,如同水裡依舊還有殘墨,但久而久之加水稀釋,最後墨色逐漸清澈,終將看透了一切。

所有的缺口都是光的入口,我愛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