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田
田田

海底輪的靈性小會議室

2021/1/9(六)

雖然這篇題目寫海底輪,但卻沒有提到關於海底輪的內容…😂 真不好意思,卡住就會充斥沒有安全感,未知的恐懼,必須要透過意念調整讓它順暢,其他高階的調整方法需要心性成熟再來提及。。

我覺得小群組的好處是:線上別人說的話,集體意識會比較能讓一般正常人聽進去,從偏軌迅速因別人的正處高個幾維度的當下思維迴路被影響,如同我們能左右螞蟻蟑螂的生命去向那般…但智慧的維度要夠高能對小我下對藥。

但也少部分人走在兩極的人,雖然有自救系統,但小我的78程度:過去經歷那麼痛苦,管它什麼未來不用了啦!你還管什麼願望,不用了啦!

然後腦波一弱,身邊最近最親的人還會來一起鼓吹小我的想法,而早一波網路上反對小我放聲浪早已隨著金魚腦失去蹤影。

只要尋不到那個救命的鑰匙會回想,有時候,有些人是真的還是繼續會在迷茫之中,很像靈魂急轉彎裡的22號。這時候靠近誰,靈性比較低迷沒修心的會跟著抓狂…其實大部分的人是共感。

或許這時候,卡在第三維度的集體意識(批判)就會大家常常覺得:你沒救了。同時集體正在創造:你沒救了。當下只有靈性高的人們無聲的像高我般不會去評判。當下處於靈性高的人小我只有愛跟鼓勵,給予深陷小我囹圄的人一個索引,自己找答案,若當事者不覺察則會繼續卡在幻象。= v =”

直到有天這個人自己被神性帶回正軌。這種人正是那種嘴裡說不要,其實潛意識還是身體情緒反應什麼卻很誠實的那類人,重點是有時候這類人也不曉得自己還處於迷茫之中,倒底是哪個才是真實的自己他們無法分辨。

為什麼說有的人想好好心中圓滿一輩子,卻茫可以茫到80歲,不是沒原因的。也有人抱著滿身病痛艱信著小我可以繼續為自己帶來幻象中的快樂體驗,依我來看這就叫小確幸,有的維持占有的習性有點的小我則是不斷創新小我認定的新體驗,越少人提及私密的越刺激,別人說不要我越要,這樣倒底是有精進還是沒有?依我的角度來看這些都不是真正不極樂,極樂不就是整天用小我刺激的說詞:心如止水,內在都在高嗨不斷嗎?(我的用詞有修正了)

如果這樣可以誘發大家開始修心修性減少物慾,我實在是覺得我真幹了一樁好事。越少事情越平凡的人生,正是我們所稱的永遠美好,偶爾來的刺激正是經濟學所稱的邊際效用最高點。

我真的不太曉得,但我能說的是很有可能要再繼續地球上與這些人繼續共感,直到變成有覺知敏感的共感者,才會開始找尋順利在地球期間也能意識跳脫二元性的方法。

我意識能清楚的:我想超脫離開地球😂 原始角色的設定太機歪了,我就是腦子很會亂釋,但沒作為…。

內在世界:我不要混在二元世界人性供養的帷幕裡了,供養這個比供養師父還簡單,只要一個起心動念。我什麼時候才能內在感到舒適般的出人頭地…才是真正的永遠覺醒著,維持在揚升的境界。

色(物質形象)即是空,空即是色,物質世界的共識現象這東西很煩人。

未來有機會再來把人們共識現實三維意識定義的色字慢慢拆解吧!有性無愛不再是地球上的專利了,大愛要學會運用性的能量與創造之間的流動,以及觀察心性,保有觀察的態度,懷有濟世之心,不是狹隘的局限於異性的情感或是當既得利益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