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辰
田辰

🦦🦦🦦

盡力了

我盡力了!!我真的盡力了。。。盡力了。。。

所有的努力,就像打在棉花裏的拳頭一樣,得不到任何回饋和收穫 。我真的想用這句,欺騙自己,欺騙自己那不堪一擊的努力。看著自己的能力遠遠不及別人,有著說不出的心酸。

為什麼是別人成功?為什麼?

我盡力了!為什麼不是我!?但真心問一句。憑什麼是我 ?而憑什麼不是別人?

別人背地裏努力的時候,你在幹什麼?就憑你那些三分鐘熱度的努力,抑或是假裝的努力,就想超越那些,每天同樣為目標努力的人?


你盡力了。。。你真的盡力了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