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程式的初心者
想學程式的初心者

寫些自己的心路歷程 跟大家一起分享一起成長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2WdH2eHPRTUzaXkjERWKg

回更了!!!!!

以下是我最近的活動以及學習的過程

從去年年底,因為要升大學的關係所以就沒有時間在來寫部落格,我利用了到年底的時間,考過了Java 1z0-808 的證照,也許有些人會想說,為什麼我明明會寫Java Spring 了為什麼還沒有考過證照,其實我考了兩次了,前面都沒有過,真的有想要放棄考證照,有些人會說現在考證照又什麼用,都是直接拿出作品來不是嗎? 我自己想也是,但我也想說,我現在如果拿到證照對自己是不是有幫助的,能夠向其他人介紹自己時直接證明我的能力不好嗎? 畢竟我們還是生活在台灣的,可能還有很多大公司或是學校實習是需要有證照證明的,我是這樣想的,好不容易考過了第一張證照,真的有種成就感,想要繼續學更多的知識技術,之後學習了 Golang ,在今年三月時決定要繼續考Java 1z0-809 第二張證照,那時我已經通過了大學的特殊選才成為了準大學生,也一定的機率是因為我有做專案以及考過證照的關係吧,之後我開始準備證照的考題,每天都是在做題目,想要在我必要前考到,因為下定決心要考過,所以直接把我的桌上型電腦的系統灌成了Linux ,讓我無法玩遊戲,真的,沒有玩遊戲以後,我們時間是真的變多了,讓我更加能夠專心在證照上面,在四月中終於考過了,真的很開心。 我覺得證照不一定要考,但如果去嘗試的話,會更加的想要專心學習,可能是因為我的勝負心吧XD。在這期間,我也不斷的在拍攝我的教學影片,從剛開始的 Spring Boot 到現在的 Golang Gin ,這些都是我在學習以及進步,最近我也要繼續加強我的Golang 知識,讓自己能夠有更多技術,之後我會在部落格上面繼續活動,以及分享我學習的經過和心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