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零
為零

.KryptoGO大使 .在投資世界生存不久的小菜雞

Elysium S6故事挑戰

Story time! 看圖說故事!想說貼在這邊紀念一下

「呼......呼......」
工程師氣喘吁吁的樣子,好不容易逃出了陣陣殺機,但工程師身上也揹著不小的傷。

「這一大包晶片,賣掉我就發了嘿嘿嘿」
「嗚......好痛......」
「該死,傷口又裂開了!」
「可惡,我如果先去醫院,我這袋晶片就會被別人拿走了啊!該怎麼辦......」
「晶片回收應該辦事很快吧?我先去......嗚啊!!!!」
工程師的下半身從中間被利刃穿刺,並倒於血泊之中。

「明明......我替換好晶片了啊......」工程師奄奄一息的說著。

女子動作迅速地將一根電子傳導器插入工程師的傷口當中,並將電子傳導器的另一頭插入自己右後肩的洞上。

『資訊傳輸中。』
『資訊傳輸中。』
『資訊傳輸中。』
『資訊傳輸完成。』

女子將身上的電子傳導器拔掉,並蹲下。

「貓捉老鼠的遊戲結束囉,感謝你的大腦啊,乖乖地把所有資訊都交出來了呢。接下來我要殺光你的好朋友唷。你還有什麼遺言要說嗎?」穿著紅色緊身衣的女子戲謔地說著。

「Fuc......」
工程師睜著眼睛死亡了。

「真脆弱。」
女子替男子蓋上了一層白布,撐著傘離開了。

『We are dead.』
『The game is over.』
『Finding a backup system.』
『The system is restarting no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