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Will

Software Architect @ Berry AI. ex - Mozilla, LinkerNetworks, Appier / 有物報告主筆 我熱愛關於軟體開發的任何事情,理想是開發出讓社會及全人類過得更好的軟體

Matters 改版頗讚,但可能會讓人在 Mac OS 不想拍手 ...

總體而言,我覺得這兩天 matters 改版改得滿讚的,看得出來花了很多心力 :D 

不過有個 UX 上的小問題:

當我閱讀文章到最後想拍手的時候,因為拍手的按鈕在螢幕最下面,結果 cursor 滑過去的時候常常會 trigger 到 Mac OS 的 dock (如果 dock 設定在下方的話)

這有點惱人,如果能早點改善的話會更順手 :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