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Will

Software Architect @ Berry AI. ex - Mozilla, LinkerNetworks, Appier / 有物報告主筆 我熱愛關於軟體開發的任何事情,理想是開發出讓社會及全人類過得更好的軟體

Why Matters?

如同當初加入 Medium 時,我寫了一篇短文作為 hello world,所以這篇就是我在 Matters 的 hello world 囉 :D

目前還在琢磨是不是要把寫作投入在這邊,看起來這邊有不少優點,像是:

  1. 中文社群的規模與熱絡
  2. 整合 Like coin,讓寫作更容易有價值
  3. 閱讀與寫作介面滿優秀

反之,由於我寫作可能主要以軟體技術為主(其次可能還有世界與兩岸時事、育兒想法),但是 matters 文章的不可修改性可能會對技術文的修正造成難題,需要思考一下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