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Will

Software Architect @ Berry AI. ex - Mozilla, LinkerNetworks, Appier / 有物報告主筆 我熱愛關於軟體開發的任何事情,理想是開發出讓社會及全人類過得更好的軟體

Medium 的一個問題現象?談軟體技術文

我觀察到有時候在 medium 會看到一些不知所云的軟體技術文,就是標題寫得很大很聳動但內容卻不知道在講什麼重點,不知道算不算 click bait

像我剛剛看到這篇標題很吸睛,在講 serverless 的大問題:

https://link.medium.com/Xf1HuRrQieb

我期待會看到 serverless 「真正的」問題,但在內容卻看到在討論命名嚇到新手的事云云,我不知道是我看不懂還是無法體會這個嚇到....wait, 然後這時我重新看了一下文章,結果發現文章留言已經罵爆這篇了 lol

看了廢文讓我滿怒的,沒想到很多人也那麼不爽 😂😂🤮🤮🤮

Anyway, 看來至少 medium 的 recommendation algorithm 要改改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