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黎先生
弧黎先生

塔羅、符文、草藥,一隻喜歡超自然的狐狸 偶爾來點黑暗的心情抒發跟夢境紀錄

初來乍到

我沒有想過,自己的第一篇文章該怎麼介紹自己或是該闡述些什麼,當初會踏足這裡,其實只是為了讓自己的情緒、夢境有個地方得以安放,畢竟有時候身邊的人知道的越多,相對的失望也會越多;人類是趨光性的生物,從來就不是會喜歡黑暗的,所以我也學著怎麼戴上幽默的面具自娛娛人,讓自己盡量散發一點光芒,順帶的掩飾我的焦慮、惡意、恐懼、瘋狂、慾妄,把他們一點一點切碎,揉進我的話語中。

我給自己取過很多個名字,因為名字有時候不單單只是一種獨立標記、一種識別方式,更多的是隱含在這短短標記中無盡的意義,是祝福也亦是詛咒;我取很多名字也算是變相地跟長輩們抗議吧...畢竟長輩賦予的姓名改不得,一方面是他們的祝福與期許,一方面...則是他們的遺憾與執念,可能他們也沒有意識到自己會帶來多少壓迫感吧~

我曾是Alan、阿祈、李燼,現在我是Elgar、十字、弧黎,可能跟個性有關吧?以前的我真的是純粹的悲劇元素,無論在任何團體裡皆是如此,但不可否認的是我有多悲劇,他們就會多開心,但也造就了現在的我,習慣與寂寞共處,當然還是會和周圍的人保持聯繫,不過我會讓任何人跨越我設計的薄暮,也許你會看到點什麼,但也是我給你看的;曾有個團體的成員告訴過我,自從少了我,就少了許多歡樂的元素在,大家也變得沒有以前活絡,我並沒有跟他說,其實在我看來其他人本來就是這樣,沒有到很想跟彼此深交的意思,只是因為我製造了許多契機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