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Liu
Will Liu

懂命理、會改運,喜好分享、樂於助人的生活實踐者。最新資訊請前往 ➤ https://eyewithouts.com ⏎

【十三月亮共時訊息】紅月波符

2022/3/28~2022/4/9
這是 Will 第 377 號作品,歡迎訂閱、轉發、回覆、支持。

紅月的圖騰顯示了潮汐的起落,月亮跟太陽是影響地球的人們最多的星體,太陽主在的白天的時間,月亮則在夜晚提供我們光亮,同時透過引力,影響著潮起潮落。

這樣的起落,正呼應著人們的內心的情緒波動,紅月提醒著我們正視自己是一個「有情緒」的生物體,我們會哭、會笑、偶有生氣與難過,這些情緒讓人變得更加立體。立體的人,才能感受實在地活在地球之上的美好,過去一段時間,我們總是把焦點放在外在,而在接下來 13 天的紅月波符,是該「回歸自我」了。


內外平衡:相信自己

你應該相信自己擁有「創造」的能力,只是我們是否有足夠的信心,把所遇到的問題、面對的外境,誠實地在心中表述,看清真假。

與他人協調:沒有什麼不可能

是時候發揮玩心,太多的細節不是最需要考慮的,把自己那個準備「大鬧一場」的狂野準備好,越多的創意、更多的放鬆,帶令外界看清楚最真實的重點,然後放手啟動。

與自己和解:為自己出征

多久以來,心中那股夢想,現在已經無法固守在疆域之中,是時候為自己出發,想想如何反覆的確認方向,準備好了,就往前踏一步,感受那個屬於自己真實,踏實的向前進。

重新啟動,將會是紅月波符最重要一件事情。

能量校準共時訊息

3/28 - 4/1

面對自己對許多人來說很困難,但當真的好好看看自己的時候,才是我們實際上能夠踏在這片土地之上,回到身為一個人的角色。提醒自己,多愛自己一點,跟世界的相處再更自在一點,也多了解人生其實不只一種選擇,很多時候,從另外一個角度切入不同觀點。

4/2 - 4/5

找出最重要的事情,上天公平地給予每個人一天就是 24 小時,但怎麼運用完全取決於個人。抓大放小,掌握最重要的事情,那個屬於投資而不是花費的項目,好好將投資轉換成未來收益,成就事半功倍。

4/6 - 4/9

在自我懷疑的時候,請重複詢問自己:「我所見的是真的我嗎?我所做的是我想做的嗎?什麼是我真心想要的事情。」你當活出自己想要的版本,在準備鋪墊、收割的時候,那個充滿熱情的真心所為,將會令你自在發光。

重要日共時提醒

3/29、3/30、4/6

銀河啟動之門。

4/1

超頻的紅天行者,開啟格里曆的四月份。

4/9

宇宙的紅龍,20 圖騰新的循環開始。

我在這裡寫作,未來六米主理人Will, 👉點這裡訂閱電子報📥是對我持續創作,最好的支持。

— 在前進的道路上,您需要一個「值得信任的好朋友」—

💰 下班後的創富人生,揭秘傘下創業(Side Project)與投資理財心法;
📓 【訂閱】身心筆記電子報,每週二、五,與您分享好入手的身心靈;
🍳 週末加餐【免費發送】獨家觀點每週直送信箱;
👨🏻‍💻 內容創作平台:vocusFacebookInstagramMattersMedium
📪 追蹤未來六米【 LINE 官方帳號】或 ☕️ 加入【身心茶水間 LINE 社群】
輸入 Email 訂閱電子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