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Liu
Will Liu

懂命理、會改運,喜好分享、樂於助人的生活實踐者。最新資訊請前往 ➤ https://eyewithouts.com ⏎

〈內容策進實驗室〉第一天:歡迎光臨

無庫存實驗 1

我喜歡寫文章,也很享受寫文章的感覺,更愛上了文字所產生的影響力。但很現實的,一天的時間有限,要能夠好好寫文章的時間也不多。

經營部落格、內容平台需要時間,就像我之前說過的,如果以我自己對寫一篇文章的心得與要求,勢必要忍受反反覆覆的想法流逝以及寫不出來的窘境。

但我不想要放棄寫作,因為這是一件如此美好的事。

所以在騎車上班的途中,腦中突發奇想出一個新的專案「內容策進實驗室」,透過專案的形式,把自己從對文章的桎梏解救出來。

第一期的實驗,是「日更」這件事情,我稱作為無庫存實驗。

網路創作最有名的日更作者,我自認為是「于為暢」(暢哥),2019 年 7 月啟動《完全訂閱制》電子報,每一天都發送文章給付費訂閱的用戶。我從今年開始訂閱,收益甚多,也非常佩服。

他是日更的支持者,曾經在他的文章中看過,其實日更就算一開始會有一些文章的庫存,但前幾個月就會用完,然後每天寫作就是一個新的開始。

因此,我對於日更的嘗試與體驗,就特別命名為「無庫存實驗」。

沒有辦法給出想要講什麼主題或者哪一類的,但會依循內容策進實驗室的概念「以電子報為傳播載體」,嘗試看看每天給自己一段時間寫下東西,到 2022 年 7 月 25 日,統整實驗心得跟紀錄。

這是第一天,歡迎參加我的無庫存實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