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Liu
Will Liu

懂命理、會改運,喜好分享、樂於助人的生活實踐者。最新資訊請前往 ➤ https://eyewithouts.com ⏎

《說你懂的月亮曆》2021.3.29-4.10 紅蛇波符

這是我對自己的新嘗試,在每一次波符的時候,練習把自己的體驗跟建議寫出來。希望讓大家從 13 月亮曆的時間法則之中,找到自己安身立命的任何一種方式。
說你懂的月亮曆

2021.3.29 我們進入了紅蛇的波幅,紅色代表的啟動,而蛇代表著蛻變。每一次蛇的蛻變,都讓身體持續的茁壯與成長,用力地離開舊的殼,開啟新的人生。紅蛇波符的十三天中,讓我們能夠充滿動力,為自己的蛻變拉開序曲。⁣⁣

第1⃣️階段:3/29-4/1⁣

蛻變的第一個課題是「如何揮別過去?」這個階段之中,我們將認真的跟過去道別。好好的跟那些已經不需要,與目標相悖的人、事、物,說聲再見。在自己的心裏、生活清出空間,讓我們能夠有更多的餘裕,去迎接即將到來的新生活。⁣

第2⃣️階段:4/2-4/5⁣

「你愛自己嗎?」你生活中的規劃,是來自於外在的界定,還是內心的聲音?真實的改變,是來自於我們想要成為哪一種人?這四天中,隨時都可以重新檢視,我快樂嗎?我悠然自得嗎?我有對自己更好一點嗎?當我們不斷地看見自己,內部的小宇宙將帶來源源不絕的動力。⁣

第3⃣️階段:4/6-4/10⁣

展開新計劃之前,我們還有一次整體的重新檢視機會,學習用不同的角度,拉到不一樣的層次,看著即將展開的未來,看著那些細膩的想法,做幾次自我對話,問問自己:「我該如何達成這些目標?」接下來,我們將開始起不同的生活,回到地球,踏實的往前進。⁣


紅蛇波符也開啟了新的五十二天的藍色蛻變城堡,在月亮藍風暴年之中,我們對應的藍色蛻變的能量,為自己的大轉變感到興奮,並事半功倍的準備前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