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Liu
Will Liu

懂命理、會改運,喜好分享、樂於助人的生活實踐者。最新資訊請前往 ➤ https://eyewithouts.com ⏎

二月主題閱讀:我的心想事成套組

Photo by Sincerely Media on Unsplash
關於心想事成、吸引力法則,我最早的時候接觸的相關書籍,是非常知名的《秘密》一書,當年還因緣際會看了影片(目前有在 Netflix 上映),那是在 2007 年末的時候看了這一本書。(請參考關聯文章)

最近,剛好又跟朋友談論到這個話題,關於心想事成以及靈性發展的問題,這五年,隨著自己在身心靈的學習,也開始對「心想事成」有不同的認知。買了一些書籍送給朋友,剛好也引起了重讀這些作品的契機。

2021 年 2 月閱讀書單

一、有求必應:22個吸引力法則

這本書,第一次入手是在去年底。很難得有一本書,在閱讀的時候,會讓自己不斷的變更輕鬆,同時對自己之所以成為自己,更加的瞭解其中的脈絡。此外,書裡也提供了很多心想事成的方法,讓自己可以不斷的實驗,依序我也訂了一些主題,根據自己的寫作計畫,我也再來慢慢的跟大家分享。

二、話語:啟動宇宙最驚人的共振能量

本來以為會是一本很快讀完的小書,但看到很多篇章以及內容的時候,帶給自己滿滿的震撼以及提醒。

話語:啟動宇宙最驚人的共振能量,內頁

這是剛好透過 Kobo 每日 99 元書單購入的,本想當作休閒類的書籍,越品味越覺得太直得好好的分享一下,幾乎每一頁都會有一兩句話,呼應著生活、回應著想要心想事成的我。把它放在農曆新年閱讀,創造自己新一年的計畫,我認為再適合不過。

三、Joe Dispenza 作品集

我第一次接觸 Dr.Joe Dispenza 是讀《未來預演:啟動你的量子改變》,我也看過了第二次,然後買了不少這本書送人,這次剛好打包其他書一起送人,讓我想到要重新閱讀這一本書。裡面是用科學以及實驗的方式,去證明心想事成的邏輯,也提供步驟讓讀者去依循。

我記得當年,真的照了書上做了一陣子,後來生活太忙就中斷了,最近有想要重拾書中的許多方法,去創造更多心想事成的故事。


小結:設定年度計畫,我自己都期待伴隨而來的想法與創作

這個月剛好適逢農曆新年,傳統上,這是一個許下新年新願望的好日子,但剛剛剛好看到一《話語:啟動宇宙最驚人的共振能量》上面寫著:

所有的事都必須透過你來到—而非直接送給你。

這也是我在這個閱讀主要目標,以前看到心想事成總是有一種放鞭炮的心情,我把引信點燃,然後把鞭炮放在地上,期待伴隨爆炸聲響的絢爛火花出現。

然而,心想事成看起來,並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所有的事,還是要透過你才能來到身邊,每一個願望當由自己為他們負責,趁這個月假期,有比較多的時間,讓自己的身心靈,重新書中的理論與方法中,感受洗禮。

期待將要產生的更多創造與碰撞的火花,下次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