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wenwen

探索網路世界和進入區塊鏈的過程或許很平凡,但我就是想分享給大家,若能幫助到有需要幫助的人,那就更好了。 有幫到你的話,記得按下方拍手圖,不需花你任何金錢,免費註冊Liker ID,就可對我化讚為賞:https://button.like.co/willie5068

021第11章 TESTING YOUR CODE_續3_Assert 方法

要回家過年了

💛20230121晨讀感言:

💔寫個 測試 function 和 寫個 測試 class 的程式,其過程很類似,而我為什麼要學這個,我想 最主要的原因是: 當你 想改變 程式又不會想 破壞 之前已完成 的程式 所展現的功能時,那麼,經由 寫個 測試 程式,是最保險 的 修改程式 的方法。

💔今天是農曆除夕,等一下要開車從高雄北上去台北過年去了,期待高速公路上不會塞車太嚴重。

💛晨讀摘要:

💚216 A Variety of Assert Methods:Python provides a number of assert methods in the unittest.TestCase class.

💚217 With these Assert methods you can verify that returned values equal or don’t equal expected values, that values are True or False, and that values are in or not in a given list. You can use these methods only in a class that inherits from unittest .TestCase, so let’s look at how we can use one of these methods in the context of testing an actual class.

from :《python crash cours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