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wenwen

探索網路世界和進入區塊鏈的過程或許很平凡,但我就是想分享給大家,若能幫助到有需要幫助的人,那就更好了。 有幫到你的話,記得按下方拍手圖,不需花你任何金錢,免費註冊Liker ID,就可對我化讚為賞:https://button.like.co/willie5068

我所見到最初淺的加密貨幣錢包的業配文

題目雖然有「業配文」三個字,但這篇文章絕不是「業配文」
  • 源自我這兩天所追踪的youtuber 【UU來了】 的《具備AI投資功能的虛擬貨幣錢包Roboset 15天實測結果》影片
  • 想想兩天前我會追踪這個 Youtuber 是接觸了她的影片《可惜了,嫁給台灣人! 大陸美女說台灣男人的四大絕對優勢》覺得她在影片中對於不理性網友留言的回應很有條理也很清晰。而且這位YouTuber還有個大她17歲的老公和 6歲的女兒,幾乎是整個家的成員(就三個)都上線,勇敢地分享自己生活和內心的感受,完全呈現真誠的一面。基於「真誠」這一點,我就訂閱了。
  • 回歸正題,影片中的加密貨幣錢包雖然是業配文,但是 有說到一個 重點,投資——就是有人賺錢,有人賠錢。 如果你是從來沒有接觸過加密貨幣的話,那麼,先了解「不要再被騙了」會是你進入這個區塊的基礎心態。
  • 影片最後,還有「如何加入某youtuber頻道會員」的教學影片,感覺 UU來了 真的很用心。這也讓我想到 LikeCoin 的化讚為賞 的設計,如果,每個人在網路上在展現自己作品的頁面 同時,都能很方便地 建立一個收到「虛擬貨幣」的入口,那麼,LikeCoin 是我目前看到的最佳選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