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wenwen

探索網路世界和進入區塊鏈的過程或許很平凡,但我就是想分享給大家,若能幫助到有需要幫助的人,那就更好了。 有幫到你的話,記得按下方拍手圖,不需花你任何金錢,免費註冊Liker ID,就可對我化讚為賞:https://button.like.co/willie5068

將 LikeCoin 轉為 新台幣

想成為 讚賞公民,就必須 先有 5,000 LIKE 去 Send 給 Validator 【Civic Liker 讚賞公民】,所以,如果你在 2022年3月7日前 成為 讚賞公民 的話,那你就有機會參加這個 收集讚賞公民紀念徽章 的活動了。

然後,我點選 碼農日常 寫的有關 將LikeCoin 轉為 新台幣 的文章《碼農日常-『LikeCoin』讚賞LikeCoin是什麼?我的LikeCoin要如何兌現呢?》,裡面詳細的 流程介紹,讓我對虛擬貨幣和法幣間的交換流程更加深印象,不過,這篇文章是去年 2021年7月10日發表(我是從留言版和文章開頭的 「10 Sat 2021」 推斷的),底下是我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

  1. 在 2022年01月19日 有一篇新聞《台灣加密貨幣交易所幣託負責人遭約談搜索,50 萬元交保》,這篇新聞隱含的內容是否告訴我們:政府雖然無法直接介入虛擬貨幣交易巿場,但是還是可以間接影響 實體虛擬貨幣交易所 的運作。
  2. BitoPro幣託交易所只是在台灣的三大虛擬貨幣交易所 之一,各位還可參考 下面這篇文章介紹 另外兩家 《虛擬貨幣交易所Top 3 介紹 MAX、ACE、BitoPro 安全穩定的交易所》。當然,這篇文章的作者 Johntool-工具王阿璋 也同時提供了 這三家虛擬貨幣交易所 的 KYC註冊和台幣出入金教學(文章內容 是 2020年12月至2021年1月 的作品,距今2022年3月 已一年多了 ),分列如下

以我剛接觸幣圈的小白新手來說,如何選好一個正確的交易所以及交易平台是很重要的一步,上面是一些在台灣 的虛擬貨幣交易所 的資訊,那交易平台的選擇又要注意什麼呢?
要解答這個問題,我們必須先對 交易所 和 交易平台 有個基本認識,我個人的理解是:

  • 提供虛擬貨幣買賣的場所,只有真正有在搓合買單和賣單的機制的地方,才是「交易所」(Exchange)。而没有搓合機制,只能說是交易平台(例如: 各交易所之間的虛擬貨幣轉換,或者是雲端錢包內提供虛擬貨幣 Send 或 Deposit 的網站,那麼上面所述的「交易所」和「網站」,在這樣的交易狀況就可視為「交易平台」。
  • 對我而言,上面所提的虛擬貨幣交易所 最主要的功能 就是 虛擬貨幣與法幣 的交換,但是,今天 我要 交易的 虛擬貨幣是 LikeCoin(一般以 LIKE 表示),可惜的是,上面 在台灣的 虛擬貨幣交易所 可交換的 虛擬貨幣 種類 並不包含 LikeCoin 這一類,所以 我要再找一個 有包含LikeCoin 這類虛擬貨幣交易的虛擬貨幣交易所,目前 含 LikeCoin 交易所 就如本文一開頭 所述 「你可透過各交易所包括 OsmosisLiquidDigiFinexZBMyEthShop 及 Emeries 進行交易」,而其中的 DigiFinex 就是《碼農日常-『LikeCoin』讚賞LikeCoin是什麼?我的LikeCoin要如何兌現呢?》提到的流程之一。

看了上述相關文章的流程介紹以及交易所 KYC 註冊、台幣出入金教學 後,若要將LikeCoin 轉為 新台幣應該是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 我的LikeCoin 目前累積不到 18 LIKE ,沒錯,算起來連 折合美金一元都不到),最後,要考慮的是 目前 台灣有那些銀行 提供 虛擬幣交易優惠(請看《台灣竟有20台比特幣ATM 銀行局:將約談16家業者追查誰放的》),不過最終還是要參考這篇文章《監管虛擬貨幣浪潮起 星、韓、台官方態度大不同》,來了解 台灣政府對虛擬貨幣的策略及管制作為,而最後,讓我們來看看全球虛擬貨幣交易所 派網《【Pionex 虛擬貨幣交易所評價】量化交易介紹、註冊使用教學 | 用機器人開始自動化網格交易!》來接軌全世界虛擬貨幣吧。

總結:

  • 這次參加 收集讚賞公民紀念徽章 的活動,我是沒望了,因為要在 2022年3月7日前成為 讚賞公民,就必須 先有 5,000 LIKE 去 Send 給 Validator 【Civic Liker 讚賞公民】,不過,如果你 有 5,000 LIKE 的話,你就有機會參加這個活動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