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wenwen

探索網路世界和進入區塊鏈的過程或許很平凡,但我就是想分享給大家,若能幫助到有需要幫助的人,那就更好了。 有幫到你的話,記得按下方拍手圖,不需花你任何金錢,免費註冊Liker ID,就可對我化讚為賞:https://button.like.co/willie5068

發現區塊鏈資訊和知識分享

我不想挖礦,但是想獲取 虛擬貨幣,那麼,就像中樂透一樣去領別人的空投貨幣或許也是一個途徑,當然,想要領錢就要先有領錢的錢包,錢包要怎麼準備,也許我分享的網站會有你要的答案。
  • 源自 我在網路世界8小時的探索
  • 看過《#decentralizehk 好康,團拜領取 88,888 LikeCoin 紅包》這篇文章後,如果真的可以領取到作者給的 LikeCoin 紅包,我會很高興,畢竟第一天 安裝 MetaMask 和 Keplr 這兩個 虛擬貨幣錢包 的Chrom 插件,心裡總覺得不是很踏實(因為錢包裡面空空的啊),但是,最讓我高興的是,看到這篇文章作者 chungkin Express 的網站,它的內容竟有一系列 區塊鏈 社會學 的資訊,而在 作者 在「財務自由篇 」分類的網頁裡,有很多觀念性的文章,底下是我瀏覽過的文章
  • liquidity 到底是甚麼?用人話談「流動性」的常識
  • 要領空投 先學懂自主管理私鑰
  • 看了這麼多文章後,現在就差實作了。實作的第一步就是建置虛擬貨幣錢包 好領取空投的虛擬幣(這也說明了我今日在Matters報到的主因之一),至於將 將虛擬幣轉換為 法幣(現實社會中使用的貨幣),那就是後話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