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Pan
William Pan

我個人的三個醫治見證

以下是我個人的三個見證。

一、 就讀研究所期間,由於課業煩重,幾乎每天都晚睡打電腦,加上長期坐姿不良讓我脊椎開始變形,且常常疼痛。1999年開始看醫生,中醫說我的脊椎問題很嚴重,必須長期整脊復健,西醫說必須做更多檢查,可能要開刀。不管是中醫或西醫說的都讓我聽了很害怕,我只好趕緊禱告求上帝能超自然醫治我的脊椎問題,讓我不再疼痛也不需要整脊復健或開刀。 禱告完沒多久(應該不到三天),有一句話忽然浮現在我心裡------"我的脊椎已經好了,不用再看醫生了。"

當下我就覺得這是上帝對我說的。為了進一步確認我又再次禱告:主阿! 如果真的好了,為什麼我照鏡子時,和用手去摸時,還是覺得怪怪的? 隔沒多久我在電視上看到另一個基督徒的見證,上帝問他: 你是要外在症狀得醫治,還是實際上得醫治? 當下我心中就有一個想法這句話也是上帝對我說的,換言之,上帝認為外觀看起來如何不重要,自己摸起來感覺如何也不重要,重點裡面到底真正治好了沒有。既然上帝這麼說,我也只好相信,就沒再看醫生了。

從1999到現在已經17年了,我的脊椎一直都沒問題,果真上帝說沒事就沒事了。

二、 2009年時,我有一個左手中指的問題已經困擾我一年多了,醫生說拖了這麼久都還沒好,再這樣下去就要截肢。我聽了又是十分害怕,只好開始迫切禱告。幾天後一個晚上,當我參加完教會禱告會後,剛回到家還沒走進大門,忽然間我的頭腦像是被五雷轟頂一樣,接著一節聖經經文出現在我眼前,我幾乎可說是瞬間眼淚奪眶而出,當下我就知道自己已被醫治了。那節經文是: 以賽亞書53:5~ 因他(耶穌)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

果然幾天內我左手中指的問題完全消失,當然就不需要截肢了。

三、 去年(2015)夏天,有一天腹部很不舒服,醫生說是疝氣,要我當天晚上就辦住院,第二天早上立刻開刀。我聽了甚是害怕,趕緊請牧師們替我禱告,過沒多久(應該不到半小時),一節經文突然出現在我心中---------不要怕,只要信。當這節經文出現時,我感到一股極大的平安將我的恐懼完全掃除,我立刻就有確據: OK了,不用住院開刀了,可以回家睡覺了。

之後換一家醫院檢查,醫生說我根本沒疝氣。不過醫生建議我安排時間照胃鏡,以確定沒其他問題。然而我想既然上帝已經說” 不要怕只要信”,那就代表我不只沒疝氣,其他問題也都沒有,腹痛應該只是吃錯東西或情緒壓力造成的,所以,胃鏡也不用照了。感謝上帝,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甚麼問題都沒有。

上面三個見證中,醫生說我需要長期復健、開刀、截肢,上帝卻說:通通不必! 不是醫生說了算,是上帝說了算!

“不要怕只要信”是2000年前耶穌說的,”因他受的鞭傷我們 得醫治 “是大約2800年前上帝感動先知以賽亞所說的,不論是2000年或2800年,上帝的話語到今天還是有醫治安慰的超自然力量,想到真是讓人敬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