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不是榴槤
William不是榴槤

將生活用文字與影像紀錄

William不是榴槤

自我介紹
偶然在Google搜索裡搜尋到的文章而發現這個平台,
感覺是一個奇妙的地方,
頓時間我也充滿興趣想投入慢慢挖掘其中的奧妙,
希望跟著前輩們的腳步一起前進。

William是我的英文名字,
最近剛滿三歲的姪女上英文幼稚園,
某天回來時問我 What's your name?
我回答她 My name is William.
她哈哈笑啊~榴槤!榴槤!舅舅是榴槤,
然後我就變成榴槤了。

路邊的野花別亂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