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不是榴槤
William不是榴槤

將生活用文字與影像紀錄

牛角好滋味

三餐隨你配的好滋味
如果在Google地圖上搜尋三峽牛角,這家店不會是在搜尋結果第一位,
如果看著Google地圖上的地點圖釘,這家店並沒有跟其他人擠在一起,
它簡單樸實,只有單一口味,是我心中第一名的三峽牛角,
這間店就叫做『福美軒餅舖』。
Google地圖上的三峽牛角

說到牛角麵包,台灣人應該就會想到三峽,人文小鎮三峽每到假日就會有絡繹不絕的遊客前往「三峽老街」,短短的老街上開著很多的牛角店,玲瑯滿目的牛角麵包,各式新穎的口味都不知道要怎麼挑選了,如果你也忠實於傳統老店的樸實無華,又或是有選擇障礙的人,那一定要試試『福美軒餅舖』的牛角麵包,因為它超過60年就是只有這麼一個味道。

福美軒的金牛角
最後想問問有吃過牛角麵包的人,也會跟我一樣喜歡先把最酥脆的「角」咬掉嗎?
願意跟我分享你們的吃法嗎?
先吃它的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