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hb81
wilhb81

一个喜欢用天马行空的思维写作的老腊肉,喜欢用心去体会文字的隐藏魅力,唯有畅游在文字的世界,才能全心全意做回最真的自己!

蠢萌憨厚的小白条身世

各位马特市的叔叔阿姨小哥哥小姐姐们好,

我是人见人爱,车见车拐的西装猫——小白条!

请允许我给大家讲一段凄美的故事。。。

我是一只傻傻惹人爱的西装猫,打从娘胎出世以来,就因为鼻头奇特的长相,而被自己的母亲嫌弃(嗯,就是我鼻头到额头那细长的白线,而不像我兄弟姐妹他们,有一大片白色,从鼻子延伸至额头)。

坦白说,被亲生母亲抛弃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T_T

只身流浪在街头,幸亏我被一户善心的马来人家给收留。

那女主人她每天细心给我喂牛奶,我才能熬过这个艰难的时期。

在那户马来人家中,虽然我没得到帝皇式的待遇,但至少三餐温饱,不必担心饿肚子和被其他野猫欺负。

好景不常——那户马来人家,他们决定要搬迁到公寓,而公寓那边,不允许住户们养宠物。

他们唯有忍痛割爱,把我给了隔壁的一户华人。

可惜的是,我的新主人,他们常常早出夜归,时常都把我给忘记了(有时,一天都吃不上一餐,实在是很可悲)。

与其继续呆在一个不关心我的家,不如出去碰碰运气,寻找下一个新主人~

鼓起了勇气,我趁着那户华人夫妇不留神时,擅自偷偷溜走......

在外头流浪了一段时间,吃的都是别人的剩饭,喝的都是路边水洼的脏水。这段日子,确实是我猫生中,最煎熬的时刻。

当我快要失去信心时,恰好遇上了,小智在他家前园修剪树木。

我使劲吃奶之力,不停地使出我的杀手锏——“嗯嗯嗯”的哀嚎着。

小智放下他手上的剪刀,寻声看到一身脏兮兮的我。

他二话不说,马上把我抱起来,带回家中给洗澡,然后特地去买猫粮给我吃。

~看我用那双天真无辜的眼神把大家给萌翻了~

住进了小智的家,我也下定决心——把小智认作我的铲屎官,让他终生服侍我 XD

这个故事的启发:身为一只喵星人,如果遇到困难,只要使出浑身解数,必定会把人类给收编的!

希望各位大大们,会继续关注小白条和小智喔,谢谢啦,嗯嗯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