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hb81
wilhb81

一个喜欢用天马行空的思维写作的老腊肉,喜欢用心去体会文字的隐藏魅力,唯有畅游在文字的世界,才能全心全意做回最真的自己!

社区活动:我最想拥有的超能力参赛者们的第一期报告

各位马特市市民好,

自从智白在3月29日推出了这个有趣的社区活动:我最想拥有的超能力以来,参赛作品总共累积了23篇(最先参与的是@tanlikming陈力名 力哥,而最后加入的是@mrpointp 点点先生)

这23篇作品当中,智白把不同的超能力给归类后,设计了一个以中华名族引以为荣的“龙型”图案作为文字云:

我们都是龙的传人!

从以上的文字云可以看出,瞬移(不管是在地球、空间或宇宙瞬间转移),成为最多马特市市民们最想拥有的超能力!

紧追着后面的是心灵疗愈(愈合心碎、爱量化与情绪管理)——这表示人们还是蛮注重心灵疗愈的超能力。

选择性记忆和气温雨水掌控,也是人们很想获得的超能力(毕竟这些能力能够利人利己)。

其他大大小小的超能力,包括:脑力百分百 、观测过去 、史赖皮超能力 、永生+消除伤痛+时间停止 、秒懂各种生物语言 、看到平行世界、消灭Covid-19 、穿越和进入故事小宇宙 、魔法选择困难症 、时空管理 、思想文字图像化 、活性细胞等等。

以下是截止今天为止的各个参与作品的参与者和拍手数量:

在这里附上链接:https://public.flourish.studio/story/254792/

备注:由于@Sunline 刚刚在今天交稿,所以我未能把他列入排行榜中,下回会把你补进去,谢谢参与喔~

至于还未参与此“社区活动:我最想拥有的超能力”,你们还有大概三周时间。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机会,一同来参与其中吧!

PS: 同时,也请大家去阅读参与者们的作品和给他们拍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