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hb81
wilhb81

一个喜欢用天马行空的思维写作的老腊肉,喜欢用心去体会文字的隐藏魅力,唯有畅游在文字的世界,才能全心全意做回最真的自己!

智白的十真一假:答案揭晓和中奖幸运者【Likerid: wilhb8155】

十真一假答案揭晓 | 图片来源:Pixabay

各位马特市市民好,

上周,智白推出了《智白版本的十真一假》。

今天,我要来给大家揭晓,哪十个是真的,哪一个是假的!

废话不多说,咱们就直接来吧。。。

1 智白非常喜欢欣赏画画,但却是一名画画渣渣。

真的。智白很喜欢和羡慕那些会画画的伙伴,但自己的手十分笨拙。画出来的东西都不堪入目(我还记得在国中期间,考美术科目时,被监督老师看到我的画作,他竟然说了一声:“唉,这画啊,可怜的家伙!” 就是被美术老师嫌弃了~)

2 智白的初恋是发生在幼儿园时期(那时候只有六岁)。

真的。这段“见不得光”的恋情,最终也是无疾而终(毕竟是早恋,不被双方家长祝福)。

3 在国小一年级就立志要当小说家。

真的。我从国小一年级就很明确地知道自己的志愿(当时还因为这个志愿,被班上的同学嘲笑呢)。

4 我从小学二年级一直到六年级,每次班上考试都是排在第四名(所以被同学称为“潘老四”)。

真的。这也不知道是啥原因(不可思议的是,前三名都是由陈姓的女同学包揽,每一次都是她们三人 O.o),由于我每次拿第四名,所以就获得这个“潘老四”的绰号(不知道该开心还是生气)。

5 身体一直很瘦弱,最胖都不过120斤(人称瘦骨文)

真的。从小学到出来社会工作,我的体重都介于50kg至55kg(最重的一次,也是阑尾炎切除手术后,无端端体重暴增至58kg)。

6 从国小三年级就编写了自己的第一首歌曲。

真的。我在国小三年级,曾经为我的爱猫 —— 咪咪写了一首《亲亲小咪咪》的歌曲,算是对她的一份离世的礼物吧~

7 我曾经为了打电子游戏,偷了我父母的钱,和我弟弟一起去游戏中心打机。后来被父母亲发现,赐予我们一餐“藤条焖猪肉”。

真的。我兄弟俩在国小期间,非常迷恋电子游戏。时常趁着父母亲不注意,偷了他们的橱柜里的钱,然后跑到后面街的一所游戏中心疯狂打机(当然,每次被捉包了,就是被痛打一顿 LOL)

8 我从小学到中学,都被委任为图书管理员。

真的。小学和中学期间,我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图书馆里度过(这样,也顺理成章被老师们委托成为图书管理员)。

9 我超级喜欢动漫与模型,是一个典型的动漫粉。

真的。我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动漫与模型粉丝,大多数的花费,都是用在购买漫画和模型(如果你们想要知道,我都看过哪种类型的动画,可以点击此链接去查阅)

10 在我求学的时期,我最喜欢的科目是物理,最讨厌的科目是历史。

假的。如果说,求学时有任何一科我最讨厌的科目 —— 那铁定是物理(这物理科目,我完全搞不懂当中的计算和运用方式,简直比高级数学还复杂!);而我最喜欢的科目,那必须是历史(毕竟在国中和高中考试,历史科目的成绩都是全校第一!)

11 我虽然是电脑工程系毕业,但是我所从事的行业,完全与这门科系毫无关联。

真的。我对电子板烧焊的味道非常敏感,早在大学时期就察觉到。由于这个原因,我在毕业后所从事的工作,完全和电脑工程拉不上关系(都是小贩中心、补习中心、出版社、印刷业、网络营销、歌曲创作等)

在这次的十真一假竞猜活动中,一共有25位市民参与。

有趣的是,在25位市民中,有超过五分之一都猜中了!(也许,我太编制假话 XD)

在这里恭喜八位获奖者:@小Q @風翔萬里 @簡樂阿蘭 @IrisChen @誰說編輯不讀書 @凌于深渊 @黃小彣 @raynopssgold

你们每人将获得12.5个Likecoin + 我给予你们文章5次满拍!

基于没有获奖的市民们,你们也将获得智白每次给你们的文章5次满拍~

最后,再次谢谢你们的参与,咱们下次再见 :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