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hb81
wilhb81

一个喜欢用天马行空的思维写作的老腊肉,喜欢用心去体会文字的隐藏魅力,唯有畅游在文字的世界,才能全心全意做回最真的自己!

智白最新的宇宙太空冒险科幻小说:最终投票和抽奖结果公布

伊索地 - 一个太空殖民冒险的游戏 | Exode

各位亲爱的马特市市民好,

我在上周,为了更好的收集马特市市民们的官方意见,我特地开了一个帖文:智白最新的宇宙太空冒险科幻小说:征求马特市市民们的投票!

在过去的一周内,我收获了很多市民们的拍手支持、投票和意见反馈(智白再一次感谢您们的热心,给了智白很大的推动力)!

经过一轮的统计,那些有“满拍+投票留言”的市民,一共有18名,其完整名单如下:

1 @橄欖泥 选择C

2 @小K 选择C

3 @凌于深渊 选择A

4 @小Q 选择A

5 @DrunkenMarxist 选择C

6 @牛爸吃貨日誌 选择C

7 @阿紫 选择C

8 @天涯后面的天空 选择B

9 @過客收藏家 选择B

10 @DrYuan。汤圆 选择C

11 @桐生茂豫 选择B

12 @雪曜 选择B

13 @liumei 选择C

14 @Reader12 选择B

15 @Ivah 选择B

16 @Horo 选择B

17 @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 选择B

18 @raynopssgold 选择B

19 @IrisChen 选择C

备注:每一位参与者依据号码的排位,由1号至19号。我将会使用 Random Number Generator,把1-19放入里边,让系统自动挑选三名优胜者(挑选号码的过程中,我会用手机拍摄以示公平)。

各位先生和女生,请你们把双手借过我们,这里要宣布得奖名单了(掌声响起来。。。)

请大家一起来看看这个抽奖视频的最终结果:

在这里恭喜幸运获奖者:@過客收藏家 @raynopssgold @阿紫 (你们每人将会获得25个likecoin,当作是我对你们参与投票的小小心意)。

至于没有获奖的其余16名市民们 —— 智白也衷心谢谢你们赏脸参与投票和给予我许多宝贵的意见~

最后,智白做了一个重大决定——这新小说的命名,将会是两者的结合版:伊索地 - 宇宙四族漂流探险之旅(嗯,这是我的一名小说家友人给我的意见,觉得这个更加符合这本小说)!

后记:大家如果有兴趣知道关于这个伊索地计划,你可以点击此EXODE链接去了解更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