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hb81
wilhb81

一个喜欢用天马行空的思维写作的老腊肉,喜欢用心去体会文字的隐藏魅力,唯有畅游在文字的世界,才能全心全意做回最真的自己!

智白最新的宇宙太空冒险科幻小说:征求马特市市民们的投票!

各位亲爱的马特市市民好,

智白来到马特市已经超过两个月。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和小白条也收到了很多马特市市民们的拍手和关爱(谢谢你们,马特市果然是一个充满人情味的市集)。

言归正传......

我曾经在 “我的写作空间:一个我能够完全敞开心胸放飞自我的小天地” 提及过,我是一名自由写作者(与其说是作家,还不如说是“枪手”)。

之前,我曾和@凌于深渊 在微信中提及,我现正准备编写另一部崭新的小说。

有别于我之前的风格,这一本小说,是以“宇宙太空冒险科幻”题材为主,当中不排除也会夹杂一些魔幻或玄学元素在里边。

绝大多数的时候,我都是自己决定小说题目的命名。

可是,基于这是我第一本宇宙太空冒险科幻,我还是想要征求马特市市民们的广大意见,为我挑选我的小说题目!

咳咳(清一下喉咙)......,智白正式把这个活动命名为:『我的小说,你来决定』!

话说,我和一个以宇宙太空冒险为主的区块链游戏 Exode (对这类型游戏有兴趣的市民们可以点击Exode字眼去看看) 合作,成他们的中文社区经理。

为了能够更好的推广区块链游戏的概念,我和创办人建议——不如我们一起来写一部以Exode为题材的小说。

他听后也觉得这个想法不错,吩咐我放胆去干!

--------------------------------------------------------------------------------------------------

经过了无数次的“头脑风暴”,我想出了三个不同的主题:

EXODE - 一个关于四个不同的宇宙民族之间的故事

A. 宜梭地——宇宙四族适宜穿梭之章

B. 移所地——宇宙四族移民冒险之旅

C. 伊索地——宇宙四族太空争夺之战

你们所需做的,是从以上的A、B 或 C 选择其中一个,然后简短地写出,为啥你会做出这个选择。

PS: 如果你们有更好的题目,也可以在以下留言建议,我会将之作为参考。

凡是参与选择的市民们,请记得为这篇文章献上满拍(5拍为基准)。

我会在大约一周后,从中挑选出我最喜欢的题目,然后用“随机挑选仪器 Random Number Generator”随机挑选三位幸运儿。

您们每人将会获得25个Likecoin(嗯,真算是一点小小的心意,希望你们别介意数量)。

谢谢大家百忙中抽空阅读这篇文章,希望大家能够高抬贵手,给智白一些投票和建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