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hb81
wilhb81

一个喜欢用天马行空的思维写作的老腊肉,喜欢用心去体会文字的隐藏魅力,唯有畅游在文字的世界,才能全心全意做回最真的自己!

社区活动:代表我的那首歌曲参赛者们的第二期报告

各位马特市市民好,

转瞬间,5月又过了三分之二了(今年,好像过得特别快,一下子就快大半年了)!

在第一期的《代表我的那首歌曲》,一共有33位马特市市民参与和分享他们的歌曲(大家有兴趣的话,请点击社区活动:代表我的那首歌曲参赛者们的第一期报告去拜读和聆听他们的作品)。

那些在5月10日至20日期间的所有参与者和作品如下:

5月11日

@LunaLee 一首代表我的歌曲—何韻詩《鋼鐵是怎樣練成的》

5月12日

@鼻子說 代表我的那首歌-- 万芳【從前】

@雪曜 來自海中的歌聲 阿妹【听海】

5月13日

@陳姸名 【代表我的那首歌曲】|张雨生《我是一顆秋天的樹》

@晴夏LS 代表我的那首歌曲|不同年紀聽林憶蓮〈沒有你還是愛你〉

@巫絲貓 我願意平凡的陪在家人身旁

@阿蘇 代表我的那首歌曲-張雨生:我學會飛翔

5月14日

@射手媽咪婷婷 代表我的那首歌曲|張學友【吻別】

5月15日

@IrisChen 蔡琴 《读你》

5月16日

@過客收藏家 關於HoydeA與我...

5月17日

@約拿單 輕談淺唱不夜天 - My English Playlist : (1) For All We Know

@約拿單 輕談淺唱不夜天 - My Chinese Playlist : (一) 每一個晚上

@mrspointm 「Matters社区活动」代表我的那首歌曲 —— 活着

5月18日

@穆礬 Puff, the Magic Dragon 致童真

--------------------------------------------------------------------------------------------------

我也在这里,稍微对所有歌曲做了一个初步的统计:

中文歌曲(包括粤语和闽南语)一共有37首;

西洋歌曲(包括英语和类似语系)一共有10首;

日文歌曲也有一首!

从这里可以看出,有77%的市民,还是比较钟情于中文歌曲,而有23%就喜欢西洋和东洋曲风的。

以上的数据会随着作品的增加而改变喔 :)

最后,智白在这里再次呼吁,还未参与此社区活动的市民们——记得握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在这21天里尽快写出,“代表我的那首歌曲”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