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hb81
wilhb81

一个喜欢用天马行空的思维写作的老腊肉,喜欢用心去体会文字的隐藏魅力,唯有畅游在文字的世界,才能全心全意做回最真的自己!

我做过的特殊的梦:一个分成四个不同时段的超能力梦境

梦中的情景,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有谁能知晓? | 图片来源:Pixabay

各位马特市市民好,

今天我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个比较特殊的梦境:其实,这个梦境是一晚上分成四个不同时段发的,但它们也是一个完整的梦境。

有兴趣的朋友,请往下看吧~

第一个梦

梦见自己来到一所中学,这中学的外观充满青苔,外表看起来很肮脏。

踏入那所学校,我就去到二楼寻找“搞笑话剧社”。这话剧社的主席看了我一眼,摇头说我不符合他们的要求。

我不服气,拼命地想表现自己,开始装疯卖傻。装着装着,自己最后真的疯了傻了,给送入精神病院。

-------------------------------------------------------------------------------------------------

第二个梦

在精神病院的某一天,我忽然清醒过来。

为了逃出精神病院,我用自己的超能力 = 从嘴里喷出超腐蚀溶液把墙壁给融化掉。

顺利逃出后,我过上了正常人生活。

某一天,在一个学习韩语的班上,我和其他两位同班同学,分别拿到不同颜色的衣服:灰白蓝。

我则拿到蓝色的T恤,说了一声:“Lucky blue”!

现场我们把T恤给穿上,临走前把右脚的鞋子给留在班上,表示形式上的一种“物物交换”的暗示。

-------------------------------------------------------------------------------------------------

第三个梦

出了课室,我们各自开车回家。

当我要前去取车时,忽然有一群喽喽来到我身边,想要揍我。

为了不让他们得逞,我向他们狂喷酸液。他们见状,吓得把腿就跑。

进到了我的车中,发现自己的大哥和小弟也躲藏在里头。他们俩是为了避开那群喽喽的追踪而冒险躲进来。

久违重逢,我兄弟仨抱头痛哭。

大哥他能够把所有看到的东西,用意识将它们给封锁在脑海里;小弟则是可以把他身体的任何部分,随意变大至百层楼高度,或者缩小至纳米形态。

--------------------------------------------------------------------------------------------------

第四个梦境

我们齐聚一堂后,就前去外婆家探望外婆。

岂知,外婆家早已经被坏人给包围。

外婆给我们发短信,嘱咐我们躲在角落里,这班家伙由她来收拾。

我们听从她的吩咐,因为他也不是泛泛之辈。

当外婆她从家里踏出门口之际,那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们死期到了。

说时迟,那时快 - 只见外婆用犹如闪电般的速度,把全部坏人给撕裂成两半,然后又迅速地将他们完全清除干净,不留下任何的血迹或厮杀痕迹!

躲在一旁目睹整个屠杀的过程,我们都看得目瞪口呆,庆幸外婆是站在我们这一边。

当她把所有坏淫都处理干净后,外婆洒脱地走到我们跟前,一把将我们仨搂着,轻声细语地说了一句:“幸苦了,孩子们!”

听了外婆这句话,我们都哭得稀里哗啦。

梦境到此也结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