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hb81
wilhb81

一个喜欢用天马行空的思维写作的老腊肉,喜欢用心去体会文字的隐藏魅力,唯有畅游在文字的世界,才能全心全意做回最真的自己!

社区活动提案 | 【代表我的那首歌曲】征文活动

各位马特市市民好,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轻轻跟着哼.....”

智白相信,不论你的嗓子是被天使吻过,或者是被恶魔掐过(我应该是属于后面那个 XD)你们或多或少都会曾经听过一些难以忘怀的歌曲。

有时候,我们会和某些歌曲产生不可言喻的共鸣(嗯,就是那种“一听到就会有许多不同版本的七情六欲涌现出来”)。

大概两周前,我因看到了 @PoppelYang 所提出的社区活动 丨Bandcamp专辑推荐活动正式版

这才让我突发奇想这么一个提案 —— 代表我的那首歌曲

昨天,我也和 @后前線KMnese 共同商量,他也想要举办类似的”摇滚歌曲“正文活动。既然我们都有共同的意识,那么我们决定一起来联合举办这一次的活动!

备注:希望参与者们能够把歌曲的完整歌词给附上,如果有视频的话,效果会更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首“生命之歌” | 图片来源:KKBox

---------------------------------------------------------------------------------------------------

征文题目:代表我的那首歌曲

征文对象:所有Matters(马特市)社区成员

活动参与细节:

  1. 请您写出一篇字数至少200字的文章,告诉大家最能够代表我的那首歌曲是哪首歌。
  2. 为什么您会选择这首歌?(请描述这首歌给你的感觉或定义)
  3. 这首歌有没有任何一个部分,永远盘旋在你的脑海中难以忘怀的?
  4. 在您发布文章时,记得一定要放上标签 #代表我的那首歌曲。 (非常重要,非常重要,非常重要!!!)
  5. 在您发布文章时,记得一定要关联这篇活动发起文。 (非常重要,非常重要,非常重要!!!)
  6. 每一位马特市市民只限投稿一篇,超过则选择你最先发布的那一篇作为参赛文章。

活动期间:

此活动通过日起至2020.5.31止。

活动奖赏:

  1. 分配方式:Matters提供的活动赞助金,计算至2020.5.31当天晚上十二点为止,由最多拍手数的前20名均分。
  2. 假如拍手数量超过200+,那么优胜者将会增加至30名均分!
  3. 如果有其他细节,我将会在底下的评论区加以补充。

请各位马特市市民,在这24小时内,给这篇活动文章努力拍手👏,这样此次征文的奖金才会大幅度提高,给各位踊跃参与的作者们大大的回馈!

唱着代表我的那首歌曲,勇敢地面对我的人生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