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hb81
wilhb81

一个喜欢用天马行空的思维写作的老腊肉,喜欢用心去体会文字的隐藏魅力,唯有畅游在文字的世界,才能全心全意做回最真的自己!

习惯这档事:我非常喜欢拉耳朵!

各位马特市市民好,

每一个独特的生命体,或多或少都有一些鲜为人知的习惯(怪癖)。

就我而言,从孩提时期(大概是六岁开始),我就非常喜欢拉自己的耳朵!

我真的对“拉耳朵”这方面非常的着迷(或者可以说是走火入魔 XD)。

早上起来还未刷牙洗脸——我先把耳朵拉个五分钟;

中午吃完午餐洗好碗碟——我又把耳朵拉个五分钟;

晚上爬上床临睡觉之前——我再把耳朵拉个五分钟!

这早午晚各五分钟的“拉耳朵”习惯,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早拉拉,午拉拉,晚拉拉,拉着拉着变长啦!

原本属于小型耳朵的我,经过了超过三十个年头的不断拉扯,我的耳朵的长度,从原本的5公分,拉长至现在的6.5公分!

换句话说——我在三十载里,成功把耳朵给拉长了1.5公分 XD (不知道这个能否列入“荒唐怪癖世界纪录”否 lol)

坦白说,拉了这么多年的耳朵,确实也该是时候把这个怪习惯/怪癖给戒掉了(毕竟,我不能一辈子继续把耳朵给拉到像佛菩萨的耳朵那般长呗)。

我尽量做到——早上起来那段时间不再拉耳朵,让我自己先适应一段时间,再到早午也不拉,甚至完全把这个恶习给完全杜绝~

其实,一个动作经历了21天的重复,演变成习惯后,想要在短时间内去除,也得需要21天以上的期限。

最后,我在这里谢谢@DrYuan。汤圆 举办了这个社区活动(虽然我姗姗来迟,但迟到好过没到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