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hb81
wilhb81

一个喜欢用天马行空的思维写作的老腊肉,喜欢用心去体会文字的隐藏魅力,唯有畅游在文字的世界,才能全心全意做回最真的自己!

我做过的特殊的梦:无意识闯入异度空间

各位亲爱的马特市市民好,

今天,智白要和大家分享一个有趣的梦境(这梦的真实程度,让我分不清到底是梦还是事实)......

梦里,我察觉自己来到一个灵堂。

这灵堂的灯光,时不时一闪一闪的,整个环境看起来有点幽暗。

放眼望向灵堂四周,左右各有两排椅子(每一排是十四张,嗯,我真的是一张张去数)。

奇怪的是,除了家属在灵堂前烧着冥纸,我没有看到有其他人坐在那里凭吊。

按照传统丧礼习俗,我就去上前去上香,然后三鞠躬。

当我第三次鞠躬后,抬头一看——灵堂前的肖像,竟然是我自己!!!

面对这突然而来的冲击,我试图把腿就逃。

说时迟,那时快——正在凭吊的家属,个个露出狰狞惨白的脸,他们紧捉着我不放。

数之不尽的手不断地把我拖曳到异世界 | Pixabay.com

霎那间,我觉得自己被这些不明生物,带入了另外一个空间(我的意识可以非常确定,这个不是我们平时的 ”梦境“)。

在那异度空间,我看见很多奇形怪状的生物:有类似长舌头和青色皮肤,身上长满鳞片的蜥蜴人、也有一些獠牙外露皮肤通红而长相有如罗刹的生物,总之就是一些人世间不多见的生物......

观察到周围的情景,我的潜意识给我一个信息—— ”这是生人勿进之地“!

可是,我找不到任何可以逃出这个灵异世界的方法。

正当我烦恼着如何摆脱险境之际,耳边忽然传来一阵:”此地不宜久留,记得听从我的方法,速速离去!“

那把有磁性又温暖的声音,教导我观想自己身体外层有一层金光圈。然后,心平气和地呼吸着,缓慢地走过这异度空间。

直觉告诉我,那把声音不会加害我,二话不说,马上照着她的方法办。

说也奇怪——我看见自己的身体闪闪发光,其他生物虽然察觉到我的存在,但似乎都对我有所畏惧,不敢靠近我。

既然这样,我顿时加快步伐,朝着那扇闪烁着耀眼白光的大门走去!

...... (摸摸自己的脸颊和双手),诶,我已经回到现实世界。

这时才发现,自己的背后冒了一身冷汗,整个额头的汗水,也把枕头给浸湿了。

平缓了呼吸后,回想刚才那千钧一发的梦境,背脊似乎吹来了一阵冷风,整身鸡皮疙瘩起来......

甭管这梦境的真实与否,我打从心底感激,在那个异度空间里,那把拯救了我生命的不明声音!

全梦境终(希望不会再有类似的梦境,毕竟非常真实骇人)~

最后,感谢 @凌于深渊 举办的 ”我做过的特殊的梦“社区活动,让马特市市民们有机会分享他们特殊的梦境。

谢谢大家抽出宝贵的时间阅读我的梦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