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hb81
wilhb81

一个喜欢用天马行空的思维写作的老腊肉,喜欢用心去体会文字的隐藏魅力,唯有畅游在文字的世界,才能全心全意做回最真的自己!

社區活動:我最想拥有的超能力

各位马特市市民好,

自从智白来到马特市后,惊觉这里人才济济,很多都是拥有精湛高超文笔的大作家(当中也不难发现,一些来自于Medium的大文豪齐聚一堂,用一句“妙笔生花”来形容他们确实不为过)。

在这期间,我也发觉马特市的@Matty 推动了一个振兴马特市写作风气的社区活动。这些社区活动,都是鼓励马特市市民们,积极参与马特市各种大大小小的写作,让整个社区变得活跃和生气勃勃。

恰逢这难得的机会,智白也萌生起一个念头,就是举办一个别开生面,超乎想象的活动——『我最想拥有的超能力』!

我的英雄学院雄英高中英雄科1年A班的各个超能力英雄和导师 All Might|图片来源:mycomic.cc

从小到大,我们心中或多或少,都曾出现一些奇葩念头:“如果我有超能力,那该有多好呀!”、“假如我有超能力,那将会是......!”等等。

与其把这些难以启齿的想法埋藏在心中,倒不如把它给“显现”出来,让众人们知道——“就算是再渺小平凡的我,也想拥有异于常人的超能力”~

别愣在那发呆,一起来和大家分享,你最牛逼和帅炸天的超能力吧!

征文主题:我最想拥有的超能力

征文对象:所有Matters社区成员

活动办法:

  1. 请您写出一篇字数至少300字的文章,告诉大家您最想拥有的超能是什么?
  2. 为什么您想要拥有这个超能力?
  3. 您将会使用这个超能力来做些什么事情?
  4. 在您发布文章时,记得一定要放上标签 #我最想拥有的超能力。 (非常重要,非常重要,非常重要!!!)
  5. 在您发布文章时,记得一定要关联这篇活动发起文。 (非常重要,非常重要,非常重要!!!)
  6. 每一位马特市市民只限投稿一篇,超过则选择你最先发布的那一篇作为参赛文章。

活动期间:

此活动通过日起至2020.4.30止。

活动奖赏:

  1. 分配方式:Matters提供的活动赞助金,计算至2020.4.30当天晚上十二点为止,由最多拍手数的前20名均分。
  2. 如果有其他细节,我将会在底下的评论区加以补充。

请各位马特市市民,在这24小时内,给这篇活动文章努力拍手👏,这样此次征文的奖金才会大幅度提高,给各位踊跃参与的作者们大大的回馈!

开启你我的超能力,从马特市出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