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hb81
wilhb81

一个喜欢用天马行空的思维写作的老腊肉,喜欢用心去体会文字的隐藏魅力,唯有畅游在文字的世界,才能全心全意做回最真的自己!

正式成为马特市Civic Liker!!!

各位马特市伙伴好,

自从在2020年2月参与了马特市,一直目睹她不停地在成长着...

今年的2022年,不仅看到了马特市推出属于他们的Traveloggers,也开始向Web 3.0 昂首迈步!

前些天,读到了关于这篇《赞赏公民Web3有奖活动》。

下方是项目方的活动规则:

有奬迎新活動

作為迎新奬勵,也為鼓勵用戶委託更多 LikeCoin 回饋創作,Liker Land 將舉辦以下活動。

活動詳情

日期:2022年2月21日 12:00 至 3月7日 11:59 (GMT+8)

參加辦法: 所有在上述期間成為「讚賞公民 Web3 」的用戶

  • 分享總額 50,000 LIKE 奬金,分配方式主要參考委託回報產生量。
  • 獲得一枚 讚賞公民 Web3 的 POAP 徽章,日後將可憑此徽章獲得其他 NFT 紀念品。
  • 若總委託量超過 500 萬 LIKE,Liker Land 將派出額外 50,000 LIKE 奬金
  • 曾參加舊版讚賞公民計劃的用戶,若參加新的讚賞公民 Web3 計劃,可額外獲得專屬的 POAP 徽章。

奬金和 POAP 將於活動結束後兩週內發放。LikeCoin 奬金會直接發放至獲奬者的 Liker ID 註冊錢包,領取 POAP 的方法則會以電郵通知,故請確保你的 Liker ID 註冊了正確的電郵地址。

这个为期两周的有奖活动,确实让很多伙伴成为了赞赏公民(必须要给团队竖起两个大拇指)。

为了参与这个活动,我在2月21日当天,登录了likerland APP。

在见证人那里搜索了将近10分钟,始终搜索不到《赞赏公民》的见证人。

停顿思考了一会儿,我豁然想起,@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大佬,提过必须要去 https://stake.like.co 进行代理操作。

我立即前去上方的网站,用Authcore登录进去。

在那里,把鼠标一直往下拖,才看见了《赞赏公民》。

看看现有的Like coin,我把手头上将近的85%Likecoin代理过去。

代理了6868 Likecoin(嗯,就是讨个好意头 XD),正式成为了马特市Web3赞赏公民 :D

同时,也在这里谢谢那些一路来支持我的伙伴们。

希望马特市在未来能够展翅高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