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hb81
wilhb81

一个喜欢用天马行空的思维写作的老腊肉,喜欢用心去体会文字的隐藏魅力,唯有畅游在文字的世界,才能全心全意做回最真的自己!

阿玛线上工作坊:智白在上了阿玛的线上工作坊心得报告

感谢阿玛和小助手们,给大家上了那么宝贵的一堂课!

各位亲爱的马特市伙伴好,

我在上个周六,有幸第一次参与了,阿玛线上工作坊:纵横NFT的Google Meetup讲座会。

Google Meetup我倒是没少用,但参加类似的NFT线上工作坊,则是第一次(嗯,我把珍贵的第一次献给了@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阿玛,你得要对我负责喔 XD)。

由于蛮期待,我在那一天晚上,提前一个小时就在线了。

在一面等待的时候,一面写隔天的游戏攻略贴文。

到了接近晚上九点,我才察觉,自己不慎按了”Present“,而不是”Join Now“。

立即退出了Present,然后再点击”Join Now“,参与到工作坊。

题外话:阿玛工作坊开始的当儿,隔壁刚好有人在庆祝生日。幸亏,提前把麦克风给关了,不然就是一大堆的喧闹呼喊声 XD

---------------------------------------------------------------------------------------------------

第一次上NFT线上工作坊,阿玛的呈现方法,确实简单易懂。

他不仅是给伙伴们,在线上即时操作,也细心地加了一个计时器,尽量把时间和节奏控制好。

我本人是比较鲜少使用Opensea.io,通过阿玛的亲身示范,我惊觉了一点:Opensea.io的ETH矿工费是真的Sibeh贵(单单是将ETH转换成Polygon,矿工费都消耗将近一大半,真的令我目瞪口呆 O.o)!

Metamask小狐狸安装过程
Metamask小狐狸安装过程

上课的当儿,很多伙伴,陆陆续续向阿玛提问问题。

多亏了@雞蛋糕 GCAKE 从旁给伙伴们一一解答,才能让这个线上工作坊顺利进行。

我在工作坊的尾声,也问了阿玛一个问题(看来,我得要多加去了解,其他类似Opensea.io的平台)。

------------------------------------------------------------------------------------------------

如果以十颗星星来评分,我会给阿玛这个”纵横NFT线上工作坊“,打个9.5分(多0.5颗星,当作是一个进步的原动力)。

除了感谢阿玛和小帮手们,也要感谢这个线上工作坊的赞助商 @Matty  !!!

NFT凭证1:我已经订阅了阿玛 :D

NFT凭证2:委托50Likecoin给阿玛 :D

我在此附上,委托50Likecoin给阿玛的截图。

NFT凭证3:同时,也在此附上,我的小狐狸钱包地址 :)0x7d9000B26Cffe725892784DA7709Faa03f318dEf

最后,再次感谢阿玛和小帮手们,给我们在马特市举办了第一次的NFT线上工作坊。

咱们下次有机会再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