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hb81
wilhb81

一个喜欢用天马行空的思维写作的老腊肉,喜欢用心去体会文字的隐藏魅力,唯有畅游在文字的世界,才能全心全意做回最真的自己!

社区活动:我最想拥有的超能力参赛者们的第二期报告

各位马特市市民好,

哇塞,时间飞逝,转眼间又是十天过去了......

在过去的十天里,我发现平均每天都有一位马特市市民参与 “社区活动:我最想拥有的超能力” 智白俩感到非常的欣慰!

智白可是非常的用心去阅读和回复每一位市民的文章,从大家的超能力当中,也发现了身为凡人的我们,有时候确实需要某些超能力来辅助我们的日常生活。

检阅的当儿,似乎临时记起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原来我自己没有写一篇我最想拥有的超能力(哎呀,没法子,每天被小白条紧跟着后方嗯嗯叫,被他搞得团团转,把重要事都给差点给忘了 @_@)

备注:我先在这里声明,我的文章是不被纳入参与者当中,纯粹只是想要发表我的想法~

--------------------------------------------------------------------------------------------------

咳咳,在玲琅满目的超能力当中,我最想拥有的超能力是“元素操纵”。

所谓的“元素操纵”,是能够随意操纵五大元素:地、水、火、风、以太(灵)。

五大元素和13位女神 | 图片来源:Magical Yoyo

为啥想要“元素操纵”能力?

“地系”操纵能力 = 我可以把高山给瞬间移走(愚公如果有这能力,相信也不必花一辈子去移山);我可以把大海填平为陆地;我可以控制和阻止地震不再发生等等。

“水系”操纵能力 = 我可以把海水瞬间转换为饮用水水(世界上再没有干旱或水源短缺的问题);我可以让两极的冰川不再加速融化;我也可以在火星或月亮上制造水源等等。

“火系”操纵能力 = 我可以掌控和熄灭森林大火的蔓延;我可以为世界各地提供无限的燃料原动力;我可以操控火山不再肆意的喷发等等。

“风系”操纵能力 = 我可以随意把各大海洋的季候风乱流给纠正;我可以在眨眼间把恐怖的龙卷风给消灭;我可以确保天空的风速永远保持稳定等等。

“以太(灵)”操纵能力 = 我可以轻易控制某些生物体的“意识流”和“心灵界”;我可以无视时间和空间自由穿梭在不同维度的世界;我可以利用以上四大元素和以太元素,自己创造一个行星、新太阳系、银河系甚至是宇宙!

如果我拥有“元素操纵”能力——这将会是我毕生最渴望的超能力~

---------------------------------------------------------------------------------------------------

OK,经过一轮的“脑洞大开的奇思异想”环节后,我们再次回到参与者们的名字和目前拍手数量统计:

第二期各位参与者们的名字和拍手数量 | https://public.flourish.studio/story/276039/

截止4月20日,一共有38位市民参与了“社区活动:我最想拥有的超能力”。[第一期有23名,那位“0号追踪者”已经被马特市删除账号;第二期有15名参与者,不包括我在内]

有趣的是——在第二期里,@Sunline 依旧发挥了超级热爆的实力,一路遥遥领先(半路到底会不会杀出一个程咬金给拦路?大家请拭目以待~)

每一位市民都有自己独特的超能力和讲解,大家如果还未给他们拍手的话,请记得去阅读和顺手给拍手支持支持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