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hb81
wilhb81

一个喜欢用天马行空的思维写作的老腊肉,喜欢用心去体会文字的隐藏魅力,唯有畅游在文字的世界,才能全心全意做回最真的自己!

小智和小白条正式登入马特市Matters!!!

各位马特市会员好,

我的名字叫小智(全名为潘智文),原本在月中已经在Matters注册了账号,但是直到现在才有时间发帖自我介绍。

本身是一名文字自由工作者,现在也在积极地编写两个不同的小说(一个是魔幻青春校园温馨系列,另外一个则是动物心灵穿越冒险系列)。平时有事没事,就是在钻研如何写出更加扣人心弦的长篇小说。

除此之外,我也有一名好拍档,他是一名喵星人(他也是其中一本故事的男主角)。他是一只酷酷傻傻的西装猫,我给他取名为“小白条”(名字的由来:他的鼻子到额头有一条细细的白线,非常的与众不同)。

英姿飒爽的小白条

各人比较倾向于电子币(代币)、区块链网络游戏、中文谚语语法、动物、身心灵和科幻故事。

本人也是一名猫咪奴才,日后也会多多发关于我家主子——小白条的日常生活照片和故事,希望志同道合的猫咪爱好者们会互相关注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