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hb81
wilhb81

一个喜欢用天马行空的思维写作的老腊肉,喜欢用心去体会文字的隐藏魅力,唯有畅游在文字的世界,才能全心全意做回最真的自己!

今天是小白条的生日喔!

睁大眼睛使劲卖萌的我

各位马特市的叔叔阿姨小哥哥小姐姐好......

小白条我又和大家见面啦!

上一篇,小白条我讲述了,如何入住小智家。

今天311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原因嘛——我是在今天来到小智家(而他也顺理成章被我收编成我的铲屎官,专门为我一猫效劳 XD)

坦白说,我自己本身,也不记得啥时候出生(毕竟当时年幼,老早又被母亲抛弃)。

我这一猫身,兜兜转转了一半辈子,总算在我快要绝望之际,遇上了小智这憨厚老油条~

不知不觉,我在小智家也已经待了两年。在这两年里,他为了医治我的孢子菌+猫鼻支(俗称猫艾滋)+猫癣(嗯,我真是一只把三种不同病症集中于一身的“幸运猫”)他不惜四处奔波,带我到动物诊所去看病,以及给我购买了超过数千元的保健品+药水+猫咪用具等。

除此之外,他也每天定时定侯地给我喂食药水(早午晚一天三次),为我清理猫砂盆和铲屎,还有呵护我睡觉(他就是我的爸爸+佣人 LOL)

虽然我体弱多病,但他始终没有放弃我(幸亏,他依照动物诊所兽医的意见,将我给安乐死,否则我就真的GG了)。

我亏欠他的,这一生不可能给偿还。如果还有来世的话,我必定会投生成为他的儿子!

最后,希望各位叔叔阿姨小哥哥小姐姐,你们能够善待你们身边的小动物。他们的寿命十分短暂,有时间就多陪陪他们呗~

PS: 今天是我人家人爱,车见车拐,卖萌天王小白条的“生日”,请各位马特市居民高抬贵手,给不要脸的我拍拍手,好让我可以买一包猫粮吧 ^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