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
BOBO

So happy my day

很給力的MAKESHINE的童顏拉提霜跟美肌無痕膠囊好用大推

MAKESHINE的童顏拉提霜跟美肌無痕膠囊真是超優秀的保養品

MAKESHINE的童顏拉提霜跟美肌無痕膠囊


收到當晚馬上拆封使用。已經連用了兩晚。

平常因為我皮膚偏油抹完保養品隔天起床會滿臉油,但這MAKESHINE的童顏拉提霜跟美肌無痕膠囊精華液抹起來感覺很滋潤,卻意外不油膩!

而且可以自己調配滋潤程度,真的很方便。會依據天氣跟早晚,有不同的調配方式。

味道淡淡的天然味,不是化學感的味道。用了幾次就會習慣。

我覺得各膚質都適合,本人我是混合皮膚。MAKESHINE的童顏拉提霜跟美肌無痕膠囊,使用了兩天覺得保濕好吸收卻又清爽多,當作早上洗完臉的妝前擦拭也很適合。

感覺會是個四季都適合使用的保養品!堅持使用好用會再回購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