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蛋糕WhosCake客製化蛋糕
誰的蛋糕WhosCake客製化蛋糕

『誰的蛋糕 WhosCake』,為純手工捏製的造型餅乾蛋糕店,不管是卡通、車子、寶寶人像,只要提供想製作的圖片給我們,皆能為您打造獨一無二專屬的客製化蛋糕唷! ▪Whoscake提供全台灣宅配及自取服務! ▪更多客製化蛋糕作品:whoscake.com/shop

台北一拳超人生日蛋糕開箱,One Punch Man客製化造型蛋糕

(此圖片源自網路)

大家知道最近一款很火紅的手機遊戲One Punch Man「一拳超人-最強男人』嗎?

(此圖片源自網路)

我相信只要有看過一拳超人這部卡通或漫畫的人都一定知道這款遊戲的推出,因為他已經紅到連我這個沒看過這部卡通的人,都先被這款遊戲所吸引了!!!
 但由於它遊戲裡頭的情景和角色都跟動畫有關聯,因此我也去追了這部卡通!

(此圖片源自網路)

這部卡通一直有一些無法言喻的梗,但就是頻頻搓中我的笑穴XDDD!
 一拳超人因為把自己練得太強了,導致他一直無法痛快的毆打怪物,因為一拳就打爆怪物了XD(怪不得傑洛斯會想拜琦玉為師,想成為像他一樣強的男人)
 而且他裡面還結合了麵包超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一看到微笑超人的服裝就忍不住笑了哈哈哈哈哈!

(此圖片源自網路)

重點是!!!我最近還看到網路上有人居然製作一拳超人的卡通造型蛋糕,也太可愛了吧!
 尤其是他那個死魚眼XD超欠揍的!貼個照片與大家分享一下~

埼玉老師那個臉是不是很欠揍XD
以上,跟大家分享我近期對一拳超人遊戲的熱愛與其他一拳超人客製化生日蛋糕作品發現推薦。


@更新!後來發現這家店家居然有剪輯一拳超人造型蛋糕的製作過程影片~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本文為Whoscake誰的蛋糕原創文章,如欲轉發請註明原文連結:
 【美食推薦】一拳超人生日蛋糕開箱,最強男人琦玉老師客製化造型蛋糕One Punch Ma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