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蛋糕WhosCake客製化蛋糕
誰的蛋糕WhosCake客製化蛋糕

『誰的蛋糕 WhosCake』,為純手工捏製的造型餅乾蛋糕店,不管是卡通、車子、寶寶人像,只要提供想製作的圖片給我們,皆能為您打造獨一無二專屬的客製化蛋糕唷! ▪Whoscake提供全台灣宅配及自取服務! ▪更多客製化蛋糕作品:whoscake.com/shop

救援小英雄卡通造型蛋糕推薦 ,Poli波力、羅伊客製化生日蛋糕宅配

『救援小英雄Poli』可以說是所有小朋友心中最愛的偶像呀!因為他是一部由波力警車,安寶救護車,羅伊消防車,赫利直升機,所組成的Robocar Poli卡通

(此圖片源自網路)

相信大人們都知道,玩具車對小孩子有極大的吸引力,而且這又是一部正義的卡通,更是受到小孩們的青睞。相信各位爸媽們一定也知道。

(此圖片源自網路)

而且每當小孩子生日的時候,更是會想要他們的造型蛋糕,尤其是要帶到幼稚園的蛋糕,更需要這些造型蛋糕,來讓孩子們開心。家中有小朋友的應該都懂。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小姪子的生日。正常來說都是爸媽送給他,但因為我姪子很乖又很可愛,甚得我這姑姑的心呀,所以今年打算送他一顆蛋糕,給他一個驚喜。

(此圖片源自網路)

可我平時真的忙於工作,所以我只好上網搜尋客製化蛋糕了。看到網站名字時,我不禁笑了。

因為店名是『誰的蛋糕』XD,也太口語化了吧!但很好記憶倒是真的。

由於被店名吸引,二話不說直接私訊問看看摟~在詢問的過程中,Whoscake都很有耐心的跟我解說他們的客製化造型蛋糕作品給我建議。

像我這次打算訂波力蛋糕,他們就直接提供了其他人訂製的波力警車蛋糕還有羅伊消防車蛋糕的作品給我作參考。

救援小英雄的卡通造型蛋糕作品圖片如下:

以上是救援小英雄的波力警車卡通造型蛋糕

以上是救援小英雄的羅伊消防車卡通造型蛋糕

是不是看起來超可愛的!所以我就交給他們處理我姪子的蛋糕了。

啊,還有他們也有製作的影片可以看,也分享你們看一下~

以上為送給我的姪子的客製化生日蛋糕溝通的過程,真的非常開心,所以跟大家分享實際的經驗談唷~


本文為Whoscake誰的蛋糕原創文章,如欲轉發請註明原文連結:

《救援小英雄生日蛋糕精選》 推薦波力、羅伊卡通造型客製化汽車蛋糕Poli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